每到春夏季節,「花」都會一躍成為最強勢的流行重點!喜歡浪漫風格的女生,這時候更可以理直氣壯地把花朵元素用在日常穿搭上。而且除了服裝之外,就連運用到包包上,都能呈現出多種截然不同的形象唷!

 

 

 

潮流感刺繡織帶

手提包&小包包推薦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系列,滿版刺繡的寬背帶和無內裡的自然感絨底,展演浪漫又率性的魅力。雖然背帶上的圖樣是女性化的花草,搭配上寬版背帶依舊能夠帶出潮流態度!揉合多重元素且無法輕易模仿的設計,非常能展現個人風格!

 

 

精緻花朵五金與花朵裝飾

斜背包&皮夾推薦

 

 

覺得刺繡花朵風格太過強烈的話,其實也有清新甜美的風格唷!像是斜背包推薦「微甜蜜綻放圓弧側背包」,鑲嵌著水晶的花朵五金非常精緻迷人。而長夾推薦「花的獨白」系列皮夾,素雅的真皮夾面上加上立體的花朵裝飾,俏皮又可愛!

 

 

氣質系花苞輪廓

輕奢質感包包推薦

 

 

如果妳偏好有質感的氣質穿搭,不希望有太過具像的花朵出現,不如就把它的形象隱藏在包包的輪廓裡!有如花苞狀的包身設計,通常會以手感較為柔軟的面料製作,柔和的線條帶出女性化的唯美氛圍,就像是「華麗姿態系列」。

 

 

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點滴的妳,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一定要背上大家都愛的許願包款,讓自己成為最美的風景!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