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韓妞總是簡約卻時髦,其實只要善用基本款單品,你也成穿出這樣的風格。
2.像Chris的這套穿搭,用素雅的針織衫搭配白寬褲和穆勒鞋,營造出知性卻又率性的氣息!
3.這時候如果搭配上裝飾著各種五金的包包,就會破壞整體風格,所以包包推薦選擇極簡款式。
4.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手提包,外觀簡單俐落,卻能夠藉由梯形的輪廓提升設計感!
5.另外Chris這套穿搭的整體配色,混用了可可、大地、奶油,正是現在韓風穿搭的大重點唷!

 

#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手提包 #側背包 #手提包 #韓系女包 #大地色 #可可色 #土色 #奶油色 #針織衫 #寬褲 #穆勒鞋 #氣質穿搭 #簡約穿搭 #韓系穿搭

 

*想多認識 Chrisanne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chrisanne_tai/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