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隨著氣溫逐漸攀升,各種花朵綻放,正式預告春天的來臨,穿搭方便當然也要開始換季囉!
2.謙謙就用推薦包款「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幫大家示範了兩套穿搭,非常適合這個季節。
3.第一套穿搭,延續秋冬流行的格紋元素,這套長袖短洋裝非常適合乍暖還寒的春天。肩上的藍紫的口金包,不只呼應了洋裝的好氣質,也和場景中的花色很相襯耶!
3.第二套穿搭,運用最基本的襯衫和丹寧褲,也能輕鬆營造時髦感,靠的就是質感配件。首先一雙跟鞋增添女人味,再用復古口金包投入造型感!
4.「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一面是復古的框包造型,另一面則是拉鍊設計,裡面藏著超實用的風琴式夾層!

 

#pixy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 #口金包 #貨幣包 #斜背包 #風琴式夾層 #藍紫色 #藍色 #紫色 #粉嫩色 #甜美穿搭 #俐落穿搭 #旅遊穿搭 #約會穿搭 #格紋 #丹寧褲 #襯衫

 

*想多認識 謙謙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yu_chian1006/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