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台北街上越來越常遇到韓國遊客,而且從她們的妝髮和服裝,總是能夠讓人一秒就辨別出來。雖然大家的穿搭一定各有不同,但最大宗的風格絕對還是清新甜美風!所以今天就要來幫大家分析,想成為韓系小清新女孩,必備包包清單!

 

清新韓系穿搭女包品牌

 

 

 

Check 1:棉麻材質

包包推薦搭配淺色系

 

莫蘭迪色系流行女包

 

一穿上棉麻布料的服裝,就讓人有種慵懶自在的放鬆感,像這樣散發自然氣息的面料,在選擇配件時當然也要搭配上淺色系!不過比起明亮的粉嫩色,更推薦帶點灰色調的莫蘭迪色系包包,這樣更能夠延續不造作的好氣質唷!

 

 

 

 

Check 2:皺皺布料

包包推薦搭配質感真皮包

 

簡約質感真皮女包推薦

 

最近在韓貨賣場中常常看到這種布料皺皺的款式,雖然大多是輕薄的面料,卻因為不規則的細密皺褶,呈現出帶有些微立體感的造型。不像雪紡或薄紗的飄逸仙氣,也不像一般百褶裙的精緻工整,卻有著獨特的迷人氣息!至於包包的部分,建議選用簡約的質感真皮包包襯托。

 

 

 

 

Check 3:復古格紋

包包推薦搭配大地色系

 

復古大地色系包包品牌

 

雖然時序已進入春天,但復古文藝的韓系風格依舊占有一席之地。尤其是利用這幾季延燒不停的格紋單品搭配上濃郁色彩來穿搭,更讓你在人群中格外顯眼,也更有個人特色唷!因為服裝的部分已經夠搶眼,包包就背上經典好搭的大地色系吧!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