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韓系穿搭要怎麼完成?倫倫這次就要以推薦包款「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為主角,來幫大家示範囉!
2.首先她在這兩套穿搭穿中,都選擇了紅粉色調的軟質上衣,一方面展露女性溫柔的特質,另一方面也呼應包包的藕粉色。
3.而下身都選擇了丹寧褲,不只中和上半身雪紡上衣過於浪漫的女人味,在整體穿搭的顏色上也添加了一點層次感。
4.「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造型俐落卻在細節處藏著特殊設計,無論搭配什麼樣的穿搭風格都沒問題。更讓人驚喜的是包包內部的豐富夾層,可以直接作為貨幣包使用,是出國旅遊的好幫手!

 

#dailypresh #Motif轉鎖斜背包貨幣包 #斜背包 #側背包 #貨幣包 #方包 #韓系女包 #藕粉 #裸粉 #乾燥玫瑰 #旅遊穿搭 #假日穿搭 #同色調穿搭


*想多認識 倫倫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everlasting707/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