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動物紋」這個元素,從去年秋冬開始延燒,到了今年春夏依舊是流行重點。
2.很多人可能會覺得豹紋容易顯得太過成熟,或是一不小心就滿身風塵味,但是看過珊珊的穿搭之後就會徹底顛覆這樣的刻板印象!
3.珊珊穿上亮眼的寶藍色字母T,並且用白色百褶裙和白色球鞋呼應T恤上的白字,最後搭配上寬背帶的豹紋小方包,整個就是時髦到不行,還有點潮潮的呢!
4.她選擇的推薦包款「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內部其實設計了鈔票層和卡片層,不用帶錢包也能分類收納的貨幣包。
5.非常建議想要跟上流行趨勢,卻又不敢把豹紋穿在身上的人,可以學珊珊運用豹紋配件唷!

 

#pixy #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 #斜背包 #側背包 #貨幣包 #方包 #寬背帶 #真皮女包 #豹紋 #動物紋 #黑色 #街頭穿搭 #潮流穿搭 #百褶裙 #字母T

 


想多認識 San珊珊 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sansan0311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