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接連著好幾季,小包一直都是主流趨勢,玉兔這次選擇的推薦包款「恣意想像真皮撞色小方包」就迷倒好多人!
2.第一套穿搭中,玉兔藉由率性的丹寧外套和短靴,混搭上精緻女人味的方包,完成態度滿分的街頭時尚風。
3.第二套穿搭中,她穿上了米白色系的蕾絲洋裝和藤編帽,全身上下散發優雅氣息。包包的撞色設計一部分呼應整體色調,另一部分的紅則是亮麗而讓人著迷。
4.看完玉兔的示範後就會發現,精緻的包款並不侷限於正式場合中,運用在日常中搭配基本款反而更能展現穿搭品味呢!
5.最後提醒大家「恣意想像真皮撞色小方包」的尺寸較為小巧,建議搭配短夾使用唷!

 

#Pixy #恣意想像真皮撞色小方包 #側背包 #斜背包 #肩背包 #單肩包 #撞色 #鍊帶 #酒紅色 #米色 #杏色 #街頭穿搭 #個性穿搭 #浪漫穿搭 #約會穿搭

 

*想多認識 玉兔 看這裡 → https://www.facebook.com/玉兔-鄭如吟-157554720944468/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