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白襯衫X丹寧褲是一年四季都會出現的基本款穿搭,想要呈現時髦感重點就在配件!
2.吱吱就選擇搭配上一款搶眼的包包,「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 」不只是刺繡很有質感,包包的結構也很特殊。
3.另外設計師特別將背帶長度設計得比較短,讓包身剛剛好落在腰間,強調出高腰的視覺視覺。
4.想要創造好比例,也別忘了學吱吱將襯衫前片紮進褲頭,才能延伸腿部線條。

 

#pixy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 #斜背包 #側背包 #小包包 #多夾層 #刺繡 #寬背帶 #乾燥玫瑰 #簡約穿搭 #率性穿搭 #白襯衫 #丹寧褲

 

*想多認識 吱吱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zhi319/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