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音樂祭穿搭,大家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一定就是美國西岸的戶外音樂盛事Coachella。各種麂皮、流蘇、刺繡、印花,滿滿的波西米亞風單品,展現出浪漫不羈、隨興自由的精神。場景跳回台灣的各種音樂節,草地音樂節、簡單生活節、爵士音樂節,用不同的穿搭風格,穿戴屬於妳的潮流節奏!

 

 

 

文藝風格紋

包包推薦低調綠色系

 

文藝風格紋 包包推薦低調綠色系

 

格紋從秋冬一路流行到春夏,就算替換成透氣的布料和清爽的配色,依舊散發出文藝氣息。如果想要穿出與眾不同的形象,在配件的部分比起常見的大地色,更推薦選擇綠色系包包,立刻就比路人高出好幾個Level!

 

 

仙女系洋裝

包包推薦自然感真皮

 

仙女系洋裝 包包推薦自然感真皮

 

布料輕薄的飄逸長洋裝,總是會給人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但是像這樣有如仙女下凡般的美好形象,如果搭配造型感過於強烈的配件就真的太浮誇了。所以特別推薦背上帶有自然紋路的柔軟真皮包包唷!

 

 

休閒感丹寧

包包推薦搶眼刺繡款

 

休閒感丹寧 包包推薦搶眼刺繡款

 

丹寧絕對也是戶外音樂祭必備元素之一,無論裙裝還是褲裝都能為整體穿搭融入自在休閒的氛圍,就像和音樂帶給我們的感覺一樣!如果擔心自己看起來太平凡,就背上風格強烈的刺繡寬背帶包款,時尚感瞬間Get!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