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從韓星開始帶起了「機場時尚」後,讓大家就連出國前在機場,也要認真拍個幾張穿搭照。
2.但是飛機裡的空間有限,要怎麼兼顧時髦感與舒適度就是重點了!
3.許慶伶為我們示範她自己的機場時尚哲學。透涼的細肩帶上衣搭配丹寧褲非常簡約又休閒,為了避免過於單調無趣,選擇搭配搶眼的寬背帶包款,態度滿分!
4.她的推薦包包「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最大的特點就在於花草刺繡寬背帶,一上肩立刻造型感百分百!
5.這款包包除了寬背帶也附有細背帶,加上包包內側的釦環能夠改變包型,可以變化出超多不同背法!同系列還有斜背小包包可以選購唷!

 

#pixy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 #手提包 #側背包 #肩背包 #刺繡 #寬背帶 #黑色 #簡約穿搭 #率性穿搭 #丹寧褲 #機場時尚 #旅遊穿搭


 
*想多認識 許慶伶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hedy9420/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