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囉!雖然說對媽媽的感恩之心,本來就應該時時刻刻放在心上,但是在這特別的時節,更是要用實際行動表達出來才行!無論是包包還是皮夾,都是最能夠陪伴日常的禮物首選,送禮前別忘了觀察媽咪的需求,美觀又好用才能討娘娘歡心啊~~

 

 

多隔層大容量包包推薦

 

多隔層大容量包包推薦

 

有一種類型的媽咪,出門時一定會把所有東西準備萬全,面紙、水壺、乾洗手、醫藥品、針線包、充電器......當你突然有需求時,只要向媽咪伸手,通常都會得救,根本就是天使型媽咪!對她們來說大容量包包就代表著安全感,具有功能性的隔層設計再加分,如果還能兼顧輕盈感就太完美了!如果妳的媽咪也是這樣,特別推薦「理想生活超輕量多隔層托特包 」唷!

 

 

 

輕奢華時尚小包包推薦


輕奢華時尚小包包推薦

 

為了追求「看起來根本就是姊姊」這句話,認真Follow時尚潮流,出門行頭一點也不馬虎的時髦型媽咪,最適合跟她一起來個姊妹放閃包!流行熱度持續延燒的小包包,不只精緻而且價位相對親民,其中更推薦內部結構是貨幣包設計的款式。卡片、紙鈔、零錢都能有條理的直接收納在包包裡,不用多帶錢包,讓小包包的容量更加充足!

 

 

 

心意不離手的皮夾推薦

 

心意不離手的皮夾推薦

 

除了包包之外,錢包更是無時無刻都形影不離的配件之一,但媽咪總是捨不得幫自記替換,所以這時候就換你來好好寵愛她了!Pixy的皮夾無論長、中、短款都設計了豐富的卡槽,尤其是喜歡拎個錢包就出門的媽咪,特別建議幫她選擇一款有手腕帶的長夾,連大尺寸手機都能收納,根本就可以當作迷你手拿包了!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