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字母T和淺色格紋裙再披件單寧外套,最適合應付春天的天氣多變。
2.林搞搞選擇搭配的推薦包款「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也正好用花草刺繡呼應花季的浪漫美好。
3.這款包包附有雙背帶,如果想要呈現簡約質感,可以搭配比較長的細版背帶。至於比較短的寬版背帶,則是更多了時髦氣息!
4.「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運用了特殊的結構,形成三層收納空間,看似小巧其實容量很充裕!
5.除了穿搭的部分,像林搞搞這樣夾上一整排髮夾也是今年很流行的重點之一唷!

 

#pixy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 #斜背包 #側背包 #小包包 #多夾層 #刺繡 #寬背帶 #大地暖棕 #焦糖色 #韓系穿搭 #下午茶穿搭 #格紋裙 #丹寧外套 #字母T

 


*想多認識 林搞搞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el3el35200/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