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無論時尚趨勢再怎麼變,復古風格永遠也不怕會退流行。如果妳也喜歡復古風的話,不妨看看Zamy這次的穿搭分享!
2.圍裹式洋裝散發著女神般的優雅魅力,波卡圓點的印花則是融入了些許甜美可愛,最後背上鍊帶包更強調出浪漫女人味。
3.Zamy選擇推薦的包包是「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包面上的白色方釦,正好呼應整體穿搭的復古氣息。
4.雖然說是復古,但Zamy這套穿搭卻一點也不老成。無論是洋裝還是包包的配色,都非常地輕盈有活力。
5.「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看似迷你不實用,但設計師將它精心設計成貨幣包款,不用帶錢包也能完美收納證件票卡和紙鈔零錢,為妳省下錢包佔去的空間後,手機、粉餅、唇膏,甚至是小型行動電源都放得下唷!

 

#pixy #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 #斜背包 #側背包 #小包包 #小方包 #鍊帶包 #多夾層 #玫瑰粉 #粉紅色 #粉嫩色 #復古穿搭 #下午茶穿搭 #波卡圓點 #圍裹式洋裝


*想多認識 奎丁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zamy_ding/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