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效應讓全球平均氣溫不斷攀升,夏天強烈陽光下的高溫炙熱,總是讓人覺得黏膩又煩躁。當妳必須離開室內的冷氣房,直接和酷暑正面交鋒時,除了冷飲不離手之外,其實藉由穿搭也能從心境上帶來一點清爽感唷!

 

夏日生活提案 簡約設計女包品牌

 

 

夏日旅行穿搭

包包推薦輕巧貨幣包

 

夏日旅行穿搭 包包推薦輕巧貨幣包

 

再大的太陽也澆不熄妳的熱情,畢竟比起雨天還是大晴天更適合到處玩耍了!容易出汗的上半身可以單穿最近很流行的方領背心,搭配上合身不緊身的丹寧褲,不只更透氣也有防曬效果。包包推薦選擇夾層豐富的貨幣包款,只要背上一個小包包就能輕裝出門!

 

 

 

 

夏日約會穿搭

包包推薦精緻水桶包

 

夏日約會穿搭 包包推薦精緻水桶包

 

約會穿搭的重點就是要讓另一伴的視線離不開妳,重點就在於剛剛好的「露肌感」!炎熱的夏天正好可以理直氣壯地穿上細肩帶單品,尤其是連身褲設計,有點性感、有點俏皮、有點仙氣的多重魅力,就用造型經典的水桶包統整吧!而且今年特別流行迷你尺寸的唷!

 

 

 

 

夏日通勤穿搭

包包推薦多用後背包

 

夏日通勤穿搭 包包推薦多用後背包

 

除了輕鬆美好的假期時光,我們最常要面對的還是週間日常,無論是上課或上班,率性地穿上一件條紋襯衫搭配白褲,清爽又充滿朝氣!需要裝載各種書籍或筆電,包包當然要選擇大容量的款式,如果能夠手提也能後背更是大加分!

 

 

 

 

以簡約百搭作為主要的設計訴求,Daily Presh的包款有著專櫃的質感,價位卻是非常容易入手的親民價格。無論任何場合,這個夏天背上Daily Presh百搭包,用簡約時髦的LOOK,輕盈地度過美好日常!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