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皺皺的布料從去年就開始流行,一直到今年春夏也依舊是韓妞穿搭的重點。Bonnie小波就穿上滿版印花的皺皺洋裝,荷葉小高領的設計浪漫到不行!
2.但是在包包的選擇上,小波搭配了帶點個性風格的潮流感包款,反而和柔美的洋裝碰撞出更加時髦的效果!
3.至於色彩的部分,白色的包包和鞋子呼應洋裝上的花朵,在色彩上達到和諧。
4.「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的梯形包身,線條俐落而明確,隨包附贈的真皮背帶和運動風字母寬背帶,可以任意組合出超多背法。
5.雖然「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的尺寸是屬於中小型包款,不過長夾完全能夠輕鬆收納唷!

#pixy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斜背包 #中性色 #迷霧白 #米白 #約會穿搭 #浪漫穿搭 #皺皺洋裝 #碎花 #印花


*想多認識 Bonnie小波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bonnie60536/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