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雙子做來說,今年最大的重點在於人際關係的部分,完全就是好人緣大爆發!不過忙於拓展妳的人際網路之餘,也不能忽略老朋友,三不五時和好閨蜜約個姊妹包穿搭,再一起喝個下午茶也很舒壓呢!。而如果妳正處於單身階段,可以多多穿戴粉嫩色系的單品讓自己的好感度大爆發唷!

 

雙子座幸運色流行包包推薦

 

*提升雙子座運勢的幸運色:淺藍色

 

 

Choice 1:質感皮夾推薦

漫步繁花左岸夾款

 

質感皮夾推薦

 

如果想要創造好人緣,就不能錯過人任何可以開啟話題的小細節,就像這款皮夾的精緻五金細節一樣!花朵和蝴蝶結結合在一起,不只滿足妳的浪漫少女心,少見的特殊設計讓人想要多看幾眼,甚至忍不住好奇想開口詢問呢!

 

 

Choice 2:寬背帶肩背包推薦

Knot & Ring寬背帶迷你側背包

 

寬背帶肩背包推薦

 

清新的淺藍色雖然看似柔和,但其實只要透過一些設計巧思,也能夠滿足率性女子的需求!寬背帶是現在的流行趨勢,結合上簡約個性的金屬圓環,再隨意繞個扭結,整個水桶包立刻多了幾分態度!

 

 

Choice 3:貨幣包&多夾層包款推薦

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 微風藍、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系列 紫羅藍

 

貨幣包&多夾層包款推薦

 

如果包包的收納性能的是你最在意的重點,那麼特別推薦品牌中的暢銷款貨幣包!「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內建卡槽、鈔票層,方正的造型能夠襯托知性氣質。而「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系列」雖然同樣帶點復古氣息,卻更加俏皮可愛,風琴式夾層設計非常好裝,所有人都愛到不行!

 

 

其實淺藍色只要簡單配上純白單品,就能散發清新脫俗的仙氣,或是用同色調的丹寧藍組合起來也很有一致性。另外如果想讓自己顯得更有活力,特別建議可以搭配上黃色唷!雙子座的女孩們,還等什麼呢?今年就用淺藍色包包來完成妳的好人緣穿搭吧!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