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因為題材新穎有趣,再加上男、女主角的感情對手戲甜蜜又火熱,馬上成為這陣子討論度破表的高人氣韓劇!除了Follow劇情之外,朴敏英在劇中的造型也再度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成為大家模仿的重點!

 

韓劇穿搭包包推薦

 

如果有仔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身為美術館策展人的女主角,大多喜歡以俐落套裝搭配硬挺包款。所以倫倫這次的韓國行,就特別帶上「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去踩點,而且還貼心附上場景資訊唷!

 

 

 

德美的屋塔房&善珠的咖啡廳

展現女性魅力包包穿搭

 

展現女性魅力包包穿搭

 

朴敏英所飾演的女主角成德美,其實是個超級迷妹,為了瞞著媽媽追星,於是自己住在屋塔房的小天地。雖然在窩在家裡修圖時穿得都很居家,但是只要一出門工作總是能散發職場女性的魅力。如果要說朴敏英的職場穿搭,是行走的穿搭範本,完全一點也不為過!另外無論上班前或下班後,她最愛的行程就是去好友善珠的咖啡廳裡,閒聊工作、家庭、追星的日常!

 

德美的屋塔房

首爾特別市 東大門區 龍頭洞 138-43

首爾地鐵祭基洞站1號口走5分鐘

 

善珠的咖啡廳

카페리아 ria cafe(cocomoco)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西橋洞 477-5

平8:00-20:00 假11:00-21:00

首爾地鐵望遠站1號口走路5分鐘

 

 

 

德美與館長的職場:采萌美術館

明亮色系專業職場穿搭包包推薦

 

明亮色系專業職場穿搭包包推薦

 

身為美術館館長與美術館策展人的男、女主角,最常一起出現的地點,當然就是做為職場的美術館囉!倫倫就說,去這裡真的會不自覺地想要穿上西裝外套。黃色搭配「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就像劇中的德美一樣,用明亮色系呼應春夏季節的活力,一方面呈現職場穿搭的專業度,另一方面也透過寬背帶的設計展露藝術人的時尚品味!(已經陷入自己就是成德美的想像中XD)

 

📍SOMA美術館(소마미술관)

서울 송파구 방이동 88-21

首爾特別市 松坡區 芳荑洞 88-21

10:00-18:00

首爾地鐵夢幻土城站/漢城百濟站出來就到了

 

 

 

德美與館長的假約會:遊樂園

輕便時髦約會穿搭女包推薦

 

輕便時髦約會穿搭女包推薦

 

德美與館長在劇集前期因為某些原因必須進行一場假戀愛,其中一個約會地點就是情侶們必去的遊樂園。一起玩遊樂器材、一起吃棉花糖、一起相視而笑,讓人發自內心覺得幸福!劇中德美穿著丹寧褲和風衣,既輕便又不失時髦感。所以倫倫也穿上卡其色風衣,搭配棕色的「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讓出遊穿搭也能很又重點!

 

 

首爾兒童大公園 서울어린이대공원

首爾特別市 廣津區 陵洞 18

首爾地鐵峨嵯山站4號口出來就是入口

免門票

 

 

特別感謝倫倫(IG:@everlasting707)提供圖片和資訊!看完她這次的聖地巡禮,除了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你一定也會覺得「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真的太好搭了吧!而且就連倫倫的閨蜜也直接被燒到,立刻帶走它惹XD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