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對夏日的想像是什麼樣子呢?除了陽光和海岸之外,很多人一定會想要接著脫口說出「比基尼」(XD)。但誰說到去度假,就一定要熱辣辣的大秀身材呢?國際品牌都把海灘搬進時裝秀裡了,妳當然也能用最有夏日感的「藍色」單品,拍出屬於你的時尚大片!

 

中性色單品用深藍色包包增加亮點

 

 

Style 1 低調優雅

中性色單品用深藍色包包增加亮點

 

中性色單品用深藍色包包增加亮點

 

如果妳比較偏好簡約優雅的風格,在穿搭中大多使用低調的中性色,像是黑、白、灰和各種大地色,包包推薦選擇深藍色。深邃的藍一方面呼應整體的低調質感,另一方面又因為顏色的跳脫而成為穿搭重點,絕對會讓妳的夏日穿搭更加迷人!

 

 

 

 

 

Style 2 明豔魅力

黃色洋裝配淺藍色包包營造活力感

 

黃色洋裝配淺藍色包包營造活力感

 

對於色彩的掌握度很有自信的妳,一定不會滿足於基本色穿搭,那麼就借用來自大自然的靈感,用明亮的黃色搭配藍色,像陽光與海洋一樣,會給人輕快而活躍的好印象!如果再更大膽一點,甚至可以使用互為對比色的橘色服裝搭配上藍色包包,不過這組搭配難度就更高了!

 


 

 

 

Style 3 精緻細節

藍色皮夾呼應藍色服裝的小小巧思 

 

藍色皮夾呼應藍色服裝的小小巧思

 

同色調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穿搭法之一,除了利用深藍和淺藍在明度上的變化,也可以投入灰藍色為整體增加豐富層次感唷!尤其是當妳從包包中拿出皮夾時,被發現連錢包和服裝的搭配都兼顧到,這時候根本就該來一張美美的人像近拍照呀!

 

 

 

 

 

好了!現在準備好妳的行頭,就把它們通通放入行李箱,出發去吧!啟動夏日的華麗旅程,也啟動妳的穿搭美照連拍計畫!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