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重點:
1.「金盞花黃」也是今年春夏流行元素中很重要的一個色調,就像陳姵雯身上有點濃郁卻充滿朝氣的顏色一樣。
2.這樣的顏色其實一點也不難搭配,只要選擇藍色或白色就能創造清新的形象。
3.在配件的部分,陳姵雯選擇和「金盞花黃」屬於相近色系的「奶茶色」,不只維持了整體穿搭的和諧度,同時也營造出色彩變化的層次感。
4.包包推薦的是「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迷你的尺寸正好適合像陳姵雯一樣的嬌小女生唷!
5.包包內部結構的設計,更是幫它大大加分的重點之一。所謂貨幣包,就是有充裕的票卡夾層和鈔票夾層,就算不帶錢包也能有條理的收納小物!

 

#pixy #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 #貨幣包 #斜背包 #側背包 #小包包 #小方包 #鍊帶包 #多夾層 #奶茶棕 #奶茶色 #駝色 #大地色  #甜美穿搭 #休閒穿搭 #金盞花黃

 

*想多認識 陳姵雯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PeggyChen0831/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