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為了呈現專業形象,天天穿著高跟鞋的妳,週末換上球鞋後反而不知道要怎麼搭配嗎?露易絲背上推薦包款「硬派甜美後背包桶包」,讓大家知道假日穿搭也能輕鬆舒適卻不失時髦感!
2.大家衣櫃裡一定有的條紋上衣和丹寧下身,正因為是基本款所以怎麼搭都不怕出錯。但是如果沒有配件的陪襯,這樣的穿搭難免顯得單調而無趣。
3.所以露易絲選用深藍色水桶包,搭配上深藍色球鞋,和丹寧的藍形成深淺的層次變化。尤其「硬派甜美後背包桶包」的包面上設計了復古的金釦,瞬間點亮整體穿搭!
4.大推這款水桶包的原因,除了經典百搭之外,特殊的設計也讓大家跳脫既定印象,除了常見的側背,還可以變成後背包唷!

 

#pixy #硬派甜美後背包桶包 #海軍藍 #深藍色 #藍色 #水桶包 #側背包 #肩背包 #斜背包 #後背包 #假日穿搭 #休閒穿搭 #出遊穿搭

 

*想多認識 露易絲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loislinlin/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