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出國旅遊時,就算只是搭個飛機也不能亂穿!兼顧舒適度與時髦感的穿搭,才能跟風來連拍機場時尚照!
2.小田在主體選擇穿上大面積的白色和米色,這時候配件的選擇就成為吸睛重點。
3.墨鏡的粉色鏡片呼應粉色球鞋,鏡面的光澤又同時呼應金屬色的護照夾,讓原本棒球帽搭配連身吊帶褲的休閒感,瞬間提升到真正的「機場時尚」!
4.小田出國時選擇的「完美邂逅護照夾」,除了能夠收納護照以外,內部還設計了票卡夾層,就連手機也能收納。
5.長長的手腕帶讓護照夾也能當作時髦手拿包,無論想去那裏,拎著它就能輕裝出門!

 

#pixy #完美邂逅護照夾 #金色 #金屬光 #護照夾 #手拿包 #出國穿搭 #旅遊穿搭 #機場時尚

 

*想多認識 Sweet小田 看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sweet8824/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