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真的都是小包包的天下,除了輕巧之外,精緻的造型還能幫整體穿搭提高質感!但是在這麼多款式之中,到底要怎麼挑選呢?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觀察IG網美的穿搭照,看看哪種風格最適合自己,然後直接學起來就對了!所以今天就要來推薦出鏡率非常高的幾款小包包囉!

 

IG網美狂愛包包品牌

 

 

半熟微甜風推薦小包包

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

 

半熟微甜風推薦小包包

 

圓弧馬鞍包一直都有一批死忠支持者,尤其迷你尺寸更是無敵可愛呀!這款特別選用了硬挺的材質,手感完全不輸真皮,搭配上帶點復古華麗感的金屬鎖頭,讓小包包的質感再加乘!

 

妳可以像Anny這樣選擇連身寬褲,或是像Shelly一樣用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寬褲,最後背上「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達成微熟卻又不失甜美的知性形象!

 

 

 

 

法式優雅風推薦小包包

恣意想像真皮撞色小方包

 

法式優雅風推薦小包包

 

利用撞色拼接的小巧思為造型簡約的小方包融入高端設計感,裝飾著金屬鍊帶的包面更是展演著輕奢時尚魅力,是一款能夠提升回頭率的迷人小包包!

 

玉兔身穿浪漫的蕾絲洋裝,背上它就是一套完美的晚餐約會LOOK!而配酸的度假穿搭選擇復古黑白波點洋裝,再用撞色小方包為整體投入吸睛亮點。雖然身處不同場合,但同樣散飄散著法式風情!

 

 

 

 

個性韓妞風推薦小包包

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斜背包

 

個性韓妞風推薦小包包

 

這幾季超夯的寬背帶設計,真的是掀起一波又一波熱潮,除了皮革材質、運動風標語織帶,這款滿版花草刺繡的寬背帶更是美到讓人失去控制啊!雖然是小包包,但特殊的三層式收納空間其實非常能裝唷!

 

穿搭的部分林搞搞和孫清綾都不約而同地搭配了丹寧外套,用率性的單品對比花草刺繡的浪漫情懷,這種混搭風格就是韓妞最愛的!

 

 

 

看完IG網美的穿搭示範之後,相信大家對於最近的流行趨勢也有所掌握了。無論妳喜歡圓弧包、小方包,還是寬背帶包,最重要的是要快點把它們占為己有,才能為妳的穿搭大大加分!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