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比雙子座在人際關係上的收穫,巨蟹座今年在人際關係這方面反而會出現許多考驗。但愈是身處於這種困境中,愈該要穩住陣腳,學著更加成熟地為人處事唷!

 

2019星座幸運色推薦女包

*提升巨蟹座運勢的幸運色:灰色

 

 

Choice 1:寬背帶包款推薦

潮流語彙系列 淺灰杏

 

寬背帶包款推薦

 

搭上時尚圈寬背帶的流行趨勢,這系列一推出後就立刻獲得超多P粉的青睞。邊條撞色的織帶上寫著品牌標語”every brilliant thing inside”,就是要讓妳背上最時尚的包包後,充滿自信的宣示妳的亮麗出色!

 

 

Choice 2:簡約韓風包包推薦

Daily Presh Motif系列 煙灰

 

簡約韓風包包推薦

 

結合了「極簡百搭造型」和「實用功能性夾層」兩大要素,讓Motif系列連續佔據排行榜好幾個月,至今熱潮依舊沒有削減!低調簡約的設計風格無論是日常的上班裝束,還是假日的時髦風格,都能100%完美配合!

 

 

Choice 3:精緻真皮短夾推薦

自由浮想真皮綁帶短夾 淺灰藍、任性微糖真皮短夾 柔霧灰

 

精緻真皮短夾推薦

 

除了單純的灰階之外,如果希望能在日常中增添一點活潑感,非常推薦帶點藍灰色調的小物。尤其是這種小巧可愛的短夾,不只是攜帶方便,內部設計也好貼心,就連零錢也能被好好收納!

 

 

和黑與白一樣屬於無彩色的灰色調,其實也是一樣百搭,完全可以無腦搭(XD)!因為它無論和什麼顏色搭在一起都非常和諧,尤其是和藍色調更有一致感。不過於高調的色彩,才不會樹大招風,而且用對配件幫妳省下搭配時間後,更可以專注於想做的事情上!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