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好幾季都沒有退燒的「土色系」,到底有著什麼樣的魔力,才會讓韓妞們都對這種配色無限熱愛呢?其實就是因為中性的大地色調,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可以浪漫也可以俐落,而且各種疊搭都好看!

 

土色系穿搭推薦女包品牌

 

以下就要來介紹三種不同風格的土色穿搭和推薦包包,這個夏天用簡約而柔和的形象,悄悄撥動他的心弦吧!

 

 

Style 1 都會職場土色系穿搭

推薦深色手提包

 

都會職場土色系穿搭  推薦深色手提包

 

女性想要展現專業形象時,其實不一定要穿西裝外套,像台灣這種潮濕悶熱的夏天裡,連多加一件外套都是酷刑啊!其實可以選擇合身但不緊身的杏色薄針織上衣搭配深棕色西裝褲,俐落中依舊能夠展現女性曲線,最後拎上輪廓簡約的深色手提包,穩重色調立刻強化專業魅力!

 

 

Style 2 仙氣爆棚土色系穿搭

推薦莫蘭迪色配件

 

仙氣爆棚土色系穿搭 推薦莫蘭迪色配件

 

當雪紡面料遇上大地色調,飄逸的材質呼應著女性輕柔的身段,中性配色則是注入了清新淡雅。像這種仙氣滿滿的長洋裝單品,雖然搭配深色配件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更建議可以選擇莫蘭迪色的包包,用融入灰調的沉靜色彩,讓整體的仙度再飆高!

 

 

 

Style 3.休閒度假土色系穿搭

推薦質感小包包

 

休閒度假土色系穿搭 推薦質感小包包

 

外出旅遊時,輕便才是王道!自然感棉麻上衣搭配今年最流行的五分短褲,再戴上藤編帽,最後當然也要背上小巧的包款,才能輕鬆又自在的去度假呀!從頭到腳全身的「土色」,藉由單品之間些微的色彩差異,還是能夠創造出層次變化,所以一點也不單調唷!

 

 

無論妳是要去上班、約會還是郊遊,對穿搭沒有想法時,就穿上土色系吧!雖然一分一毫都仔細拿捏,看起來卻沒有過度打扮的樣子,才是讓人最有好感度的LOOK!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