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混搭」毫無疑問地就是現在大家最喜歡的穿搭技巧之一,但是要怎麼混得合理又時髦,絕對是一門值得好好著墨得學問!Chantelle這次為我們示範的LOOK,就非常值得參考。
2.甜美的泡泡袖一字領上衣,搭配上丹寧吊帶褲和棒球帽,在俏皮男孩感中揉合女孩般的可愛元素。不同於服裝上所展現的休閒氛圍,包包則是散發著強烈的時尚潮流味!
3.像這樣看似對比的各種風格之間,想要營造出和諧感,關鍵就在於配色的一致性。米白色系的包包,呼應上衣與鞋款;寬背帶上的黑色邊條,呼應墨鏡與拖鞋上的品牌字樣。
4.推薦包包是「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特殊的倒梯形輪廓,造型感與設計感都是無可挑剔!
5.這款包包除了時髦指數超高之外,不算大的尺寸卻能夠輕鬆收納長夾,也是引發搶購的原因之一,海外訂單也是滿滿滿呢!

 

#pixy #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斜背包 #肩背包 #中性色 #迷霧白 #米白 #假日穿搭 #休閒穿搭 #吊帶褲 #一字領上衣 #棒球帽 #老帽

 


*想多認識 Chantelle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telle0417/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