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如果妳也喜歡簡約而有氣質的韓系風格,那麼Shelly的這套穿搭完全可以複製貼上!
2.棉麻材質的泡泡袖上衣,搭配喇叭寬褲,將配色簡化製米白X黑色,整體散發出清新又俐落的氣息。
3.當穿搭愈簡單時,配件所扮演的角色就愈重要。Shelly選擇了一款迷你圓弧馬鞍包,掀蓋上的金銅色鎖頭,為簡約的穿搭注入些許復古華麗的質感。因為包包和上衣同樣是米白色調,所以依舊能夠維持簡約低調的風格。
4.推薦包包是「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 」,雖然是以硬挺的仿皮面料製作,但呈現出來的質感卻是完全不輸真皮!就連包包背帶的細節處理,都充滿設計感!

 

#pixy #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 #珍珠白 #白色 #米色 #米白 #鎖頭 #馬鞍包 #圓弧包 #小包 #側背包 #斜背包 #韓系穿搭 #韓系歐膩 #簡約穿搭 #黑白穿搭 #下午茶穿搭 #約會穿搭

 

*想多認識 Shelly林軒竹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she_llllly/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