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米白色X大地色的自然好感穿搭,就是這幾季韓妞最愛的風格,好像沒有刻意用力打扮,氣質卻清新的讓人想回頭多看幾眼~~
2.渝柔用蕾絲上衣搭配寬褲和平底鞋,營造容易親近的好女孩形象,但是為了避免整體過於休閒,她選擇背上帶有女人味的鍊帶包款。
3.渝柔的推薦包包是奶茶棕色的「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延續服裝上米白與大地的配色,包面上白色方釦的小復古設計,非常有鄰家女孩的氣息!
4.這款鍊帶小方包雖然尺寸並不大,但是內部貼心設計了卡槽、鈔票層和拉鍊袋,即使不帶錢包也能分類收納各種隨身小物,讓小包的實用性大增!
5.造型簡約的方包設計,搭配上藤編帽立刻完整妳的度假穿搭,搭配上風衣夾克又散發都會俐落感,是每個女生都該入手的百搭配件。

 

#pixy #花樣年華方釦鍊帶小方包 #貨幣包 #斜背包 #側背包 #小包包 #小方包 #鍊帶包 #多夾層 #奶茶棕 #奶茶色 #駝色 #大地色 #蜂蜜奶油 #甜美穿搭 #休閒穿搭

 

*想多認識 Hero!渝柔 看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hero1992NTPTW/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