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寬背帶包款絕對不止一種風格,它也能搭配復古甜美的感覺!
2.蓉蓉身穿一件黑白格紋洋裝,公主般的泡泡袖和能夠展現腰身的縮腰設計,完全就是甜的恰到好處!
3.這時候搭配上運動風寬背帶竟然一點也不奇怪,除了是因為色調上的統一,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真皮包包本身的素雅質感。
4.蓉蓉的推薦包款「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除了以潮流時尚感作為主打特色的寬背帶之外,也附贈了常規的真皮背帶,一包多背CP值超高!

 

#pixy #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 #寬背帶 #織帶 #吉他背帶 #運動風 #真皮包 #側背包 #手提包  #復古穿搭 #文藝穿搭 # 甜美穿搭 #灰色 #淺灰 #灰杏 #米杏

 

*想多認識 Tiffany蓉蓉 看這裡→https://www.instagram.com/jung_850517/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