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重點:
1.經典的菱格鍊帶包除了搭配上優雅正式的著裝,其實混搭上帶點街頭潮流感的單品也別有一番風味!
2.意含Zoe就為大家示範了一套跳脫框架的穿搭,舒適的T恤搭配上卡通塗鴉印花的鉛筆裙,乍看之下是休閒的風格,但鉛筆裙的輪廓卻帶入了滿滿的女人味,這時候搭配上鍊帶包就顯得非常合理。
3.充滿街頭趣味的塗鴉已經有了非常豐富的色彩,所以背上黑色包包也不會顯得過於單調無趣,反而更能夠襯托整體風格。
4.推薦包包是「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這一款外觀是經典的設計,內部的風琴式夾層卻完全在意料之外。豐富隔層讓小包包的功能性大大提升!

 

#pixy #時尚聚焦菱格鍊帶包 #個性黑 #黑色 #鍊帶包 #鏈帶包 #側背包 #斜背包 #貨幣包 #菱格紋 #菱格車線 #風琴式夾層 #潮流穿搭 #街頭穿搭 #混搭

 


*想多認識 意含Zoe 看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wweishen/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