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情場上征戰多年之後(咦?),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悟出了一翻道理,那就是:大部分男性真的看不懂女生的精心打扮!看到碎花和豹紋只會聯想到阿嬤,格紋單品竟說跟我爸那件很像orz......所以今年的情人節約會不如就穿上簡約的單品赴約吧!重點是,這樣的穿搭其實剛剛也好符合最近流行的韓系風格唷!

 

韓系質感系 情人節穿搭

 

 

One Piece 清新洋裝

推薦硬殼小方包提升精緻度

 

推薦硬殼小方包提升精緻度

一件式的單品,絕對是炎炎夏日裡的最佳選擇之一!尤其是洋裝,不需要複雜的搭配也能夠散發滿滿的女性魅力。其實無論短袖還是無袖、素色或是條紋,甚至是各種裙長,如果能夠再背上精巧的小包包,都會讓人瞬間眼冒愛心!

特別推薦以硬殼質感的小方包,去搭配輕盈飄逸的洋裝,硬挺與輕柔的對比更能夠為整體穿搭增添視覺上的層次感。

 

 

 

 

方領上衣X綁帶長裙

推薦輕巧側背包創造自然感

 

推薦輕巧側背包創造自然感

今年在各大服飾賣場中都能看到方領的設計,除了帶點復古氣息之外,也能夠呈現氣質優雅的好形象。尤其是像模特示範的這套,以方領上衣搭配上高腰綁帶長裙,提高腰線之後,創造出完美好比例!

藕粉色上衣和米杏色裙裝的組合,非常適合平常喜歡甜美路線的女生,即使沒有碎花和蕾絲,也能藉由配色創造出帶點甜味的純粹感。包包配件選擇用乾燥玫瑰色系去延伸,更多了點微熟知性!

 

 

 

 

細肩帶上衣X寬褲

推薦俐落手提包建構個性風

 

推薦俐落手提包建構個性風

如果妳向來都是偏好率性的褲裝,情人節這天也不打算改變自己的話,不如就立用細肩帶上衣來展現一點小性感,再搭配上材質飄逸的寬褲。這麼一來不只能夠保有個人風格,同時也能夠凸顯女性特質唷!

像這樣有態度的穿搭,比起肩背小包,更推薦包包可以選擇手提款,以隨興的方式展現出女生獨有的自信態度。

 

 

服裝配件都搭配好之後,這幾天也別忘了調整好生活作息,讓自己就算只是淡妝也能擁有好氣色,才能以簡約質感的好形象獲得男友的青睞XD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