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看時尚節目,就聽到專業造型師說了好幾次:「綠色是今年很重要的流行重點之一!」其中墨綠色雖然在第一眼會給人些許深沉的感覺,但它仍然保有大自然中那清新舒緩的特質。實際搭配之後,就會發現墨綠色用在夏天的穿搭中,不只是非常和諧也超有時髦感!

 

夏日綠色實搭包包推薦

 

 

Style 1:個性潮流風

包包推薦潮流寬背帶系列

 

包包推薦潮流寬背帶系列

 

近幾年來運動風一直都是時尚圈中很重要的趨勢之一,除了球鞋大行其道,各種原本都是運用在運動用品上的元素被轉製成流行品。就像是Pixy的「潮流語彙」和「迷霧風景」這兩個系列的包款,都搭配了撞色條紋字母織帶,讓墨綠色更是個性滿點。模特示範就搭配上一件同樣是條紋花樣的長T洋裝,並且藉由服裝中的綠色元素與包包呼應,輕輕鬆鬆就完成潮女LOOK!

 

 

Style 2:韓系歐膩風

包包推薦簡約設計款

 

包包推薦簡約設計款

 

另一股流行,則是源自於韓系時尚。最近如果有在追蹤或關注IG上的韓國網美,應該不難看出簡約至上的流行趨勢依舊持續中。從乾淨的拍攝場景到素雅的穿搭,都散發著自信微熟的歐膩氣息。偶爾有點隨興慵懶,舉手投足都不需要刻意營造的怡然自得,搭配上Daily Presh設計簡約的Motif系列墨綠色包包,好氣質立刻再加乘!

 

 

Style 3:浪漫文藝風

包包推薦刺繡寬背帶系列


包包推薦刺繡寬背帶系列

 

做工非常細膩的「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系列,從一推出就廣受喜愛。波希米亞式的浪漫民族風刺繡,搭配上有質感的墨綠色皮面更是仙氣爆棚!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刺繡背帶已經夠搶眼,搭配服裝時會比較侷限,但其實也可以參考模特所示範的搭配技巧,選擇以淺藍或淺綠的格紋單品去混搭,依舊能夠維持浪漫又清新的風格。

 

 

同樣是深綠色包包,卻能夠藉由穿搭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甚至同款包包只要透過背帶的替換,就立刻切換整體形象!除了實搭性之外,相較於同樣是穩重色系的深藍、深棕甚至是黑色等等,墨綠色似乎更能夠凸顯出個人風格與獨到品味呢!今年夏天一起來享受美好的「綠意」生活吧!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