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法國的Barbapapa泡泡先生在華山進行維持三個月的粉愛變繽紛特展,夢幻糖果色的場景與成為這個夏天最熱門的打卡景點。粉紅色渾圓身軀的生物在台灣掀起風潮,繽紛猶如嘉年華會氛圍,小編的玩心也悄悄被喚醒,走!拎起你的Pixy一起去逛逛吧!

Barbapapa泡泡先生的由來,據說是作者Taylor夫婦於盧森堡公園,撞見一個小孩追著母親跑著,嘴裡一直喊著「Barbe à papa」,就是法語的棉花糖的意思。當時還不懂法語的Taylor,從這個可愛的發音得到靈感,創作出「barbapapa」這個能任意變換造型的粉紅色奇妙生物。

 

 

 

善良樂天粉紅色圓弧包
一眼愛上的甜蜜色調

 

善良樂天粉紅色圓弧包 一眼愛上的甜蜜色調

 

看到泡泡先生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對啦!粉紅色泡泡先生的圓滾身材讓人想起Pixy的微甜蜜綻放側背包 ,和泡泡先生一樣都有著渾圓的形狀和粉嫩的顏色,難怪是Pixy銷熱賣的款式。據說泡泡先生是生活在土壤裡的一個胚芽,慢慢的萌生出粉紅色的團塊,軟綿綿的有如棉花糖般,隨心變化出各種型態,個性善良有愛心,還常常幫助人類度過難關唷!
 


溫柔沉穩的百搭黑色
刺繡織帶不容忽視美麗亮點
 

 

溫柔沉穩的百搭黑色 刺繡織帶不容忽視美麗亮點 

 

相較於粉色泡泡先生的樂天活潑,黑色的穿搭一向能顯得沉穩與自信,就像泡泡媽媽溫柔而優雅美麗,默默的陪伴卻能成為整個泡泡家庭的支柱,不禁讓小編想起「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百搭的黑色包身搭配上刺繡織帶,不刻意高調,卻能人忍不住多看上兩眼,多變的背法各種場合都可以使用,就像是溫柔堅毅的媽媽總能在各種緊急狀況中成為神救援!

 

 

紅色熱情亮眼 藍色天馬行空
超展開的旅行每天都出發

 

紅色熱情亮眼 藍色天馬行空 超展開的旅行每天都出發

 

紅色身形喜愛運動,個性率直熱情的布布,身邊總是有洛麗塔 (Lolita)這隻狗狗陪伴,一起玩耍一起睡覺、吃飯;藍色的亮亮是個喜愛發明的科學家,常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想把想像幻化成現實,卻總是把家裏炸得亂七八糟的!
古靈精怪的兩個孩子,像極了「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側背包」總是讓人又驚又喜!有著渾圓可愛的外表,內部有著豐富夾層,還能夠空間可放置長夾,有著外觀看不出來的驚人容量,出國旅遊帶上它這樣的貨幣包,期待邂逅一段超展開的驚喜之旅!

 

糖果色小圓包
空氣瀰漫兒時酸甜味道


糖果色小圓包 空氣瀰漫兒時酸甜味道

 

一起去「夢境遊樂園」玩吧!這款小圓包跟斯斯和莉莉一樣,渾身釋放出青春跟歡樂的色調。性溫和善良的斯斯,喜愛大自然和動物,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動物!莉莉則是常常沉迷於書中,還會變成鋼筆寫字,超級幽默可愛的啦~
帶上設計成糖果般渾圓的小包,空氣裡彷彿也瀰漫起令人懷念兒時酸甜滋味,除了可調整長度的肩背帶,還有設計一個小提把!讓斯斯帶去動物園、讓莉莉提去去逛書店,更適合妳帶上它回到童年的夢境遊樂園!


藝術家不甘於平凡!
真皮手提包表現妳的個性與眼光

 

藝術家不甘於平凡! 真皮手提包表現妳的個性與眼光

 

最喜歡畫畫的毛毛(巴柏)是天生的藝術家,還可以把自己變身為一個大畫筆呢!全身黝黑的毛毛和家裡的小白狗總是形影不離,最喜歡的就是一起作畫的時光~潮味個性十足的「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採用霧面真皮面料,包身前方雙拉鍊設計,搭配品牌字母背帶的撞色配色,和毛毛一樣有個性的妳也一定會喜歡!

 

新時代女孩標配
時髦與實用都不將就

 

新時代女孩標配 時髦與實用都不將就

 

蓓蓓(貝兒)最愛漂亮了~喜歡蒐集香水及珠寶(還有時不時補妝XD),但她並不是個小公主,而是個懂得精進自我的新時代的女性呢!「理想生活多隔層托特包」有著俐落的外觀散發著自信又迷人的魅力,又有著多隔層,能夠裝入所有讓蓓蓓變美的物品,甚至A4大小的資料及筆電也沒問題,長背帶特別色計了金色鏈帶,輕輕流露出小女人的氣息,寫著蓓蓓的名字的包,會不會剛好也非常適合你呢?

 

人氣爆棚多夾層小包
收納妳滿滿的生活靈感

 

人氣爆棚多夾層小包 收納妳滿滿的生活靈感

 

喜歡音樂的娜娜(拉拉),不管是薩克斯風、大提琴、還是爵士鼓,各種樂器都難不倒,鼻子變成笛子吹奏,看似小小的腦袋裡卻裝了滿滿的音樂靈感,就像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波士頓包,外型俐落簡約,卻有超乎想像的自由空間,輕鬆收納大尺寸手機及長夾,推薦給才華洋溢的娜娜與妳!

泡泡先生一家人都超級有個性,個性就跟他們的配色一樣鮮明,熱愛喜愛他們重視的事物,還會變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感覺完全符合Pixy女孩的精神:Pixy Me!
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泡泡先生粉愛變繽紛特展】
地址: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4B館
展期:2019/6/29-2019/9/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至週日及國定例假日 10:30-22:00
活動官網:http://bit.ly/2Ugdhc0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