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一向對美感具有絕對的鑑賞力,穿戴上流行元素總優雅駕馭、自帶光芒。然而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的個性,恐怕會讓妳在職場上顯得缺乏自信,快來看看有哪些幸運色包款,讓妳在工作上爭取更多的機會,展現自信光彩!

 

天秤座的幸運色包款


*提升天秤座運勢的幸運色:深藍色

 

 

Choice 1 通勤包推薦
心動升級多夾層鍊帶包托特包

 

通勤包推薦

 

大容量托特包幾乎可說是女子職場力的代名詞,加上多夾層的功能設計,非常適合當作工作包使用,特別的是,這包款巧妙運用大容量包款少見的鍊帶元素,替通勤包增添不少女人味與優雅氣質。

 

 

Choice 2 頭層牛皮包款推薦
完美景深真皮斜背包貨幣包
曖昧遊戲雙正面真皮手提包

 

頭層牛皮包款推薦

 

頭層牛皮是整張皮革最柔軟細緻,也是最珍貴的部分,運用頭層牛皮製作出的真皮包就是有藏不住的好質感,有異於人造皮革的機器壓紋,每一個真皮包皮革紋路都是獨一無二,如果能掌握簡單的保養原則,真皮包可以用得非常久,算是CP值很高的推薦包款。

 

 

Choice 3 簡約百搭包推薦
DailyPresh Motif多夾層系列

 

簡約百搭包推薦

 

Motif系列的簡約風設計深受大家喜愛,低調的外型不管什麼風格的穿搭都可以無違和融妳365天的日常,小包卻有大容量收納空間,非常適合忙碌的現代女子,被網友封為2019最值得購入的小包!

 

 

延伸閱讀
皮料小教室 選購真皮商品不能不知道的事!!
鍊帶包穿搭風格不設限!女人都該擁有的質感配件!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