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妳似乎永遠有用不完的活力,深謀遠慮加上敏銳的直覺,對於自己訂下的目標絕不輕言放棄!優雅的深紅色象徵著領導力,能夠為天蠍座在2019年帶來更多的創意與行動力!

 

 

幸運色 深紅

推薦真皮手提包
偵探情節多用真皮手提包 勃根地紅/波特褐

 

推薦真皮手提包

 

質感真皮的手提包絕對是日常穿搭不能沒有的單品,同屬深紅色的勃根地紅和是波特褐都是秋冬最好搭配的色系。這款手提包貼心做了子母包設計,讓實用性大提升,甚至可以拆成手提與側背包分開使用,組合一起後就是多夾層設計。

 

 

推薦鍊帶包
蜜糖無限真皮鏈帶圓弧包 楓葉紅/ 波特褐


推薦鍊帶包

 

鍊帶包讓妳女人味一秒提升! 這個曾經出現在偶像劇中的鍊帶包圈粉一堆迷姐迷妹,除了偶像加持,經典的硬式圓弧包本來就佔有一席之地!包包本身的體積、容量雖不大,但是背上卻很容易成為亮點,推薦給在人群中總是閃耀的天蠍女孩!

 


推薦真皮零錢包
折疊靈感真皮零錢包 勃根地紅


推薦真皮零錢包

 

隨身的小物最具幸運物的功能,這款真皮零錢包同時還具備票卡夾的功能,4個卡片層可以收納悠遊卡和常用的信用卡,貼心設計掛勾和鑰匙圈,順手勾在大包上再也不用為了找零錢包手忙腳亂,設計感和實用性都值得打個滿分!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