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玫瑰色好美喔~黑色、奶茶好百搭,墨綠色超有質感......連小編自己也不例外,看到喜歡的款式真的好想霸氣包色處理,如果妳也有有選色障礙的症頭,趕快往下滑,看看妳屬於哪一種類型,對症下藥就能從茫茫包海裡找出寫著妳名字的那個包包啦!

 

 

 

Type1新朋友入坑,招牌乾燥玫瑰色必收!

 

招牌乾燥玫瑰色


乾燥玫瑰色算是Pixy的招牌,入手乾燥玫瑰色包包就像是取得P粉的入場券,有8成的粉絲都因為某張乾燥玫瑰色的照片圈粉,從此入坑剁手也要買,如果妳還沒有乾燥玫瑰色的包款,或是妳正準備入手第一咖Pixy包,乾燥玫瑰絕對是妳毫無懸念的正確選擇!

 

 

Type2 重度包包控,直接從限量款流行色下手

 

限量款流行色


如果妳一個月就手滑了2個包,半年入手3個包以上,那麼別懷疑妳跟小編屬同一類的重度包包控,像我們這種走在潮流尖端的女子,對時尚的掌握度高於平均值,各種流行事物都能輕鬆駕馭(挺),當季流行、限量的顏色絕對不能錯過! Pantone定期發布流行色系,絕對也會成為Pixy設計師的口袋色票,通常這種流行色系的包款都是限量而且售完不補的呀~身為包包控的妳絕對要在入眼的第一時間手刀下單!

 

 

Type3 遲到大王也能一秒出門,百搭色唯一選擇

 

百搭色


不管潮流怎麼變,大地色黑色這種經典色系絕對佔有一席之地,不挑衣服怎麼搭都不NG的安全牌,化好妝穿好衣服就能一秒出門啦! 小編通常會建議女孩們避開自己已經有的包包顏色,如果已經有黑色就買奶茶色,輪替使用增加配件的色彩。

 

 

Type4 穿錯衣服好想回家換QQ 衣櫥調色盤法

 

衣櫥調色盤


如果你是哪種穿錯衣服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的女孩,遇到選色障礙時就把手機帶到衣櫥前配色吧! 切換產品頁下方的小色塊,對照常穿衣物的顏色,就可以找出適合不出錯的包包顏色囉!

看完這篇文章,妳是不是已經找到妳的包,迫不急待要去下單啦,如果看完還是沒辦法做決定,小編建議妳到 Pixy打包日常社團 發問取暖吧! 社團的好朋友一定很願意分享自己的克服選色障礙的心路歷程,解決煩惱的同時還能認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姊妹呦!

 

 

延伸閱讀

2019 Pixy回購率最高IT BAG 
這一年我們一起買的包! DailyPresh 2019 TOP5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