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趨勢預測權威WGSN早就與Coloro共同合作,預告了5大2020年的流行顏色,但是你真的還記得是哪一些嗎?或是你之前根本沒有關注到?都沒關係!現在就一起來用Pixy品牌包包作為記憶法,看看2020年到底流行些什麼吧!

 

 


Cassis 灰紫紅

 

Cassis 灰紫紅

 

同時兼具了紫色調的神祕貴氣與粉色調的柔美浪漫,最後再調和充滿個性的灰色調,讓灰紫紅成為擁有多重魅力的2020年重點流行色之一,更能夠展現獨到品味。穿搭時無論是選擇俐落套裝還是飄逸裙裝,灰紫紅都能將整體形象襯托得更加完美!


 

Cantaloupe 哈密瓜橙

 

Cantaloupe 哈密瓜橙

 

相較於灰紫紅的沉穩氣息,哈密瓜橙完全就是強烈對比,像是在鮮豔的橘色裡倒入牛奶一樣,給人充滿活力朝氣的感覺。如果妳是個活潑樂觀的女孩,或是想要展現粉嫩可愛的一面,就快點把哈密瓜橙放進妳的穿搭裡吧!另外帶點橙色調的磚紅色系也一樣可以從秋冬沿用的春夏唷!
 


Mellow Yellow 復古黃

 

Mellow Yellow 復古黃

 

黃色是時尚圈的新寵,而2020年流行色中,那融入了大地色調的復古黃、薑黃,散發出懷舊之情,特別推薦給平時喜歡古著穿搭的女生。而且向這樣的黃色調,其實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呢!
 


Purist Blue 寧靜藍

 

Purist Blue 寧靜藍

 

說到藍色我們總是會想起天空與大海,而2020年被預測為流行色的寧靜藍,則是稍微加入了一點點湖水綠了感覺。和純粹的藍相較之下顯得更加平易近人。除此之外的延伸流行色,也包含了我們熟悉的深藍色,在穿搭時可以互相搭配,創造層次感。


 


Neo Mint 薄荷綠

 

Neo Mint 薄荷綠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今年春夏從韓貨賣家到台灣網購,都推出了許多酪梨綠的單品。這帶點森林自然感的綠,延伸到2020年轉化為更加清新明亮的薄荷綠,象徵自然與科技的和諧共處。
 


別忘了趨勢在走,時尚嗅覺不能沒有!當大家還是在根據秋冬流行選購時,我們就是要讓身為Pixy狂粉的你成為最懂穿的時髦女子!現在就把眼光放遠一點,把2020年的流行色包款直接購入吧!


延伸閱讀
4招克服妳的選色障礙
大流行的唇彩色系,延伸到包包上也能立刻點亮穿搭!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