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最幸福的季節,努力一整年,任性女子總是要在歲末年終好好的寵自己疼閨蜜,聖誕禮物任性的買一波!但是到底要怎麼選到送到心坎裡的好禮物呢?首先!就是掌握住對方喜歡的風格類型!

 

 

 

風琴小方包詮釋復古英倫風

 

 

充滿著文藝氣質,帶股著書香的氣息,走在校園就有一股仙氣,興趣應該是窩圖書館(?)的女孩,喜歡穿著圓裙、襯衫或是毛尼的格紋單品,「DailyPresh Toast多夾層風琴包小方包」俐落圓弧形的方包外型,非常適合她!皮料帶著低調的光澤以及精細的車縫線、微微閃耀的燙金字樣,更顯得有質感呢!搭配同款票卡夾更有整體感!

 


真皮手提包展現OL溫柔淑女

 

 

溫柔婉約的淑女絕對是職場最常見的類型了!適合優雅大方又不過度誇張的包款,手提包更能增加女子力!這款「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手提包」,整體使用微霧的真皮質料,提把自包包的底部延伸令另一側,劃成優雅的線條,點綴著金色的五金細節,在細節中露出高級感!還有辦公室必備小物!「愛的漸近線真皮票卡夾零錢包」真的超級方便的~職場小物對了自然就能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魅力啦!

 


小巧圓弧包襯托甜美可愛 

 

 

甜美可人的女孩,絕對適合「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及「夢境遊樂園斜背包小圓包」這兩款小包!渾圓的包身顯得更加可愛,可調整的背帶設計,讓嬌小的女孩也能夠完美駕馭!搭配今年冬季最流行的荷葉碎花洋裝及針織單品!只要一個回眸一個笑容,包準收服方圓十里的男女老少!

 

 

率性俐落展演歐美時尚風 

 

 

說到歐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時尚尖端的各種元素,從色彩到剪裁都不簡單,那麼包包就該單純一點!這款「特調魅力真皮托特包」絕對不出錯!柔軟的素面真皮質料裁切成梯形托特包,柔軟的質感帶著歐美特有的率性感,搭配套裝或是單寧系列,甚至尖頭高跟鞋都不是問題!氣場更強大一點的也可以選擇「任性微糖真皮RFID防盜刷皮夾護照夾」鍊帶的金屬感讓剛柔並濟!當作手拿包更是時尚有型!

 

刷舊感配件演繹民族復古風 

 


任何女孩都能駕馭!民族風的色彩及圖樣,給人一種復古的味道,圖騰洋裝、花裙、襯衫,都非常的有風味,背上「古董色調的浪漫多夾層側背包 」仿舊的復古感及圓弧的包身設計,讓整個穿搭更有一致性了!初入門的民族風新手也可以從小細節開始~像是頭帶或是像這款「波希米亞刺繡寬背帶手提包」,在背帶上添加了花卉刺繡,走一個微民族風的路線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真皮小方包打造休閒個性風 

 

 

休閒率性風格的女孩兒,可以說是最大眾的了!舒服至上主義者,最需要的就是一個把休閒穿搭提升到另一個層級的單品了!「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個性的寬背帶及方包設計,加上真皮的質感光澤搭配運動風寬褲及短版帽T也是潮到出水啊!大學T搭卡其褲加上餅乾鞋的愛好者搭配小方包也非常有型!或是這種沒有多餘的裝飾,在細節處精心挑選異材質的線繩,增添質料的碰撞感、率性抓皺的「DailyPresh Useless迷你抓皺皮質束口包」也跟休閒風非常的合襯呢!

 

 

延伸閱讀:

2020流行色搶先Get!直接從秋冬時髦到明天春夏!

今年買包首推小方包,就算隨便穿也很時尚!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