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出生在這新舊交替的時節,檢討並揮別舊的一年,規劃並期待新的一年。腳踏實地的妳,總有自己待人處世的獨到心法,不過有的時候稍微跳脫既有框架,說不定會比一味地循規蹈矩更有收穫唷!

 

 

*提升摩羯座運勢的幸運色:湖水綠、湖水藍

 


Choice 1:簡約韓系風格
超搶手小清新復古多用包

 

簡約韓系風格 超搶手小清新復古多用包

 

Daily Presh的Bun系列一共推出2種尺寸、4種顏色,其中銷量最好的就是這個湖水藍綠色!掀蓋和包身採用同色異材質的拼接設計,為復古造型的包包注入現在感,整體品味大大升級。特殊的調色和黑、白、灰、棕或是丹寧這些基本色搭配在一起,更能夠立刻感受到它的加分效果,原本無趣的穿搭,就背上它來神救援吧!

推薦包款:Bun多用大後背包 灰綠、Bun多用小側背包 灰綠

 


Choice 2:質感真皮系列
都會女性工作穿搭推薦

 

質感真皮系列 都會女性工作穿搭推薦

 

最近把IG網美們紛紛迷倒的就是這系列真皮包!柔軟的真皮面料反射出綢緞般的低調光澤,搭配上簡約俐落的輪廓,和細緻滑順的手感,根本就是從視覺到觸覺360度全方位的享受!尤其是那介於藍綠之間的調色,搭配上Pixy品牌燙金字樣與小巧金釦的細節設計,有氣質之餘又不落俗套,特別推薦給都會女性!

推薦包款:特調魅力真皮側背包手提包 深湖綠、特調魅力真皮托特包 深湖綠

 


Choice 3:實用小物禮品
誠意滿分送禮首選

 

實用小物禮品 誠意滿分送禮首選

 

如果妳不是摩羯座,但有摩羯座的好姊妹,正在苦惱該怎麼慶祝,那麼不妨考慮送她一些精緻的實用小物。雖然送禮最重要的是誠意,但是禮物本身當然也是重點啊!首先,真皮直接先加個100分,然後選色還特別參考星座幸運色再加100分!有個像妳這麼貼心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小編已羨慕XD

 

 

其實不只是摩羯座,很多人買包包總是會習慣選擇保守色系,但是今年真的特別推薦帶有一點綠色調的單品,就算只是配件,也會讓整個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唷!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