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秋冬包款的5大趨勢!抓住重點就能很時尚!

 

2019秋冬包款的5大趨勢


轉眼間已經要入冬了,妳還不快跟上流行的腳步!還在擔心所謂的時尚都太過於前衛?不不不,其實只要抓住重點妳也可以很時尚!

 

 

席捲全球的經典馬鞍包

 

席捲全球的經典馬鞍包

 

馬鞍包一直都在時尚的榜單上,但今年又更加的火熱了!因為他實在是太好搭了!這款「度假卡布里圓弧側背包馬鞍包」復古刷舊的五金鎖頭,搭配經典的掀蓋式設計,讓細節更有層次感,硬挺的包身讓整體也更加幹練,在包包的尺寸上非常剛好,出門必備的手機、錢包、鑰匙等都可以隨身攜帶,加上可調整的背帶,完全不限制身高及身型呢!搭配一件MA-1飛行外套,下半身穿上歐美率性的破褲或是日系紗裙都別有風味呢!天冷了在戴上一頂撞色的針織毛帽更顯自我風格!

 

 

時尚名媛最愛WOC包

 

時尚名媛最愛WOC包

 

貴氣優雅卻又帶點個性感的鍊帶包,搭配長夾式的設計,可以說是女孩兒出門及穿搭中最厲害的神級單品了!小編大推「甜蜜啟程真皮RFID防盜刷皮夾護照夾」,鍊帶可拆卸,自由變換成小包或長夾,最厲害的是把旁邊的扣子打開後,包包可以完全展開!總共有6個夾層、5個卡槽及1個拉鏈袋,多種面和及貨幣都可以輕鬆分類,手機和護照和也都放得進去呢!真皮的皮料光澤更是讓質感廷升到另一個層級了呢!搭配一件韓系荷葉洋裝,披上一件皮外套,雙腳踩一雙米白色系襪靴,包妳一秒變女神,美得不要不要的!

 

 

IG最火的相機包

 

IG最火的相機包

 

在社群網站都可以看見大家都超熱愛這「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那是因為它俐落流線的邊角設計,率性的個性感瞬間就收服的一群死忠的粉絲~無論是穿著軍裝襯衫搭上漁夫帽,或是落地寬褲套裝配上穆勒鞋都超美的!大家會那麼愛這款小方包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多夾層的設計!前方主隔層直接做成長夾的內層,擁有8個卡槽,3個夾層及1個拉鏈袋,後方的大隔層則是有超乎想像的大空間,讓它直接成為行動化妝包!難怪榮登姊妹包及回購率Top的款式!

 

 

超加分的迷你小包

 

超加分的迷你小包

 

選擇一款百搭的迷你到絕對是必須的!因為它可以在不破壞妳的穿搭下,於任何場合和場所作為妳的時尚配件!這款隨興抓皺的「DailyPresh Useless迷你抓皺皮質束口
」在簡約中帶點自然清新,選用帶著霧感光澤的皮料,增添了低調的時尚質感,只是隨意的勾著束繩,讓它垂落在膝下就有著名模風範!韓系不規則縐摺裙或冬季時尚豹紋這些看似難以駕馭的單品,只要這款包一出馬,包妳穩妥當的!還讓妳的穿搭更和諧更加分!

 


氣質大方托特包

 

氣質大方托特包

 

有一句話,冬天背大包才大方,這句話直到現也是非常適用,冬天的長大衣及靴子、動物紋配件等單品,都相較厚重,且大多都是沉穩的大地色系或黑色居多,為了能夠搭配這種成熟感「潮流語彙織帶真皮托特包」就是妳的好選擇!這款托特包簡潔大方的剪裁,加上真皮的溫暖質感,可以在這寒冷的天氣中帶出暖度,大容量的設計能夠放入各種暖心小物,不只美觀,更能讓妳的女子力大大提升呢!另外還附贈一條字母背帶,讓妳有更多風格的搭配及變化,是不是CP值超高的呢!

 


延伸閱讀:
2019 Pixy回購率最高IT BAG《10 X 10 展現美力恣我專題企畫 上輯》

這一年我們一起買的包! DailyPresh 2019 TOP5 《10 X 10 展現美力恣我專題企畫 下輯》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