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街頭時尚那不受拘束的新鮮感已經佔領整個時尚圈,其實也算是漸漸發展到了極致。雖然街頭潮流和運動時尚的這股熱潮並不會在短時間內就被瞬間取代,但是我們也不不難看出2020年的時尚關鍵字,似乎更加充滿復古情懷唷!以下就幫大家整理了4種服裝趨勢,以及推薦搭配的包包!

 

 

 


服飾重點1:經典格紋
搭配大地色包款復古又清新


 

格紋這個經典元素,其實可以很復古,也可以很新潮!如果你就是想要呼應今年的懷舊風格,非常建議可以參考模特的這套穿搭示範,用格紋洋裝搭配上薑黃、土黃、大地色調的包包,打造復古小清新LOOK。其中像「DailyPresh Toast多夾層風琴包小方包」這種復古黃的調色,也被列為今年的流行色之一唷!而且風琴包結構的硬殼小方包低調卻很質感,絕對是實搭款!

 

 


服飾重點2:勾針編織
紅粉系包款製造浪漫微性感


 

提到勾針編織,你腦中是不是想起了奶奶的披肩或是桌墊、杯墊這類的東西?但其實今年流行的勾針編織服裝,主要是利用它的「透視感」結合現代的剪裁輪廓,創造出女人性感卻不失優雅的形象!Pixy的品牌形象中,選擇以勾針編織的短版上衣搭配上碎花長裙,最後用紅色、粉色或是乾燥玫瑰色,再次強調浪漫又飄逸的女人味!

 

 


服飾重點3:特色風衣
拼接設計包款襯托獨到品味


 

在天氣多變的春季,風衣當然是必備單品!除了風衣原本輕薄又能防風的特性,今年選購時更可以考慮選擇特殊剪裁或是拼接設計的款式。像模特的穿搭示範中,刻意誇大的蓬袖讓這件風衣的存在感更加強烈,選擇配件時建議以異材質拼接的款式為主。這類看似簡單低調,卻在細節處展現層次變化的設計款,更能夠為摩登女子勾勒出一種「豪不費力」的自信態度!

 

 


服飾重點4:華麗宮廷
刺繡背帶視覺效果瞬間加乘


 

時尚圈中流行好一陣子的極簡線條,在這季春夏被繁複的設計取代。舉凡荷葉、褶飾、薄紗、蕾絲、蓬袖等等元素的堆疊,帶出華麗復古的宮廷感。雖然這種風格在日常穿搭中相對難以實現,還是可以像模特一樣以宮廷袖襯衫搭配裙裝,最後再投入一款刺繡背帶的包包配件,用各種華美單品交會出屬於這個時代的新浪漫主義!
大家現在是不是都掌握2020年的走向啦!看完服裝篇別忘了再去看看流行包款的重點整理唷!

 

 


延伸閱讀:
復古懷舊風來襲!2020年你必須知道的時尚關鍵!(包款篇)
過新年買新包!好運勢&時尚感通通一把抓住它!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