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街頭時尚依舊立於不敗之地,但是除了潮流風格之外,今年必須GET到的流行趨勢,就是復古風!衣著部分包括格紋、蕾絲、勾針編織、荷葉褶飾等等都是要素之一,而至於包包的部分,又有那些值得關注的重點呢?現在跟著Pixy就一起來揭曉吧!

 

 


包款重點1:單肩背腋下包
搭配黃銅色五金細節超級韓

 

肩背腋下包 搭配黃銅色五金細節超級韓

 

以前總覺得只有媽媽或是阿姨等級的長輩才會把包包背在腋下位置,但是這種單肩側背的腋下包(Underarm Bag)最近再度光榮回歸時尚圈!不只是Kendall Jenner、Gigi Hadid這類歐美超模的街拍照中瘋狂露出,就連韓國女星們也都搶著背!

而「DailyPresh Aura柔軟肩背包側背包」,除了現在正流行的短肩背之外,也能夠調整背帶為長肩背,讓包包的搭配性更高!特別選用手感柔韌的面料,搭配上特殊多夾層結構,讓軟包也能呈現立體造型!最後藉由黃銅色五金,呼應腋下包的復古情懷,也同時注入了韓系小姐姐的知性微熟感!

 


包款重點2:硬挺感半月包
結合貨幣包設計實用性升級

 

硬挺感半月包 結合貨幣包設計實用性升級

 

硬殼包款也是帶有滿滿復古感的配件之一,尤其是搭配上可愛的圓弧造型後,立刻散發出鄰家女孩般的微甜氣息。首要推薦「古董色調的浪漫多夾層側背包」,這款包包除了半月形輪廓,就連霧面啞光皮料的調色都呈現出復古仿舊感。

不過它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它並非一般的硬殼包款。硬殼包款的容量通常會較為侷限,但Pixy的這款包包採用了雙拉鍊&雙夾層設計。包包正面是完全的硬殼質感,搭配前夾層的貨幣包格局,可以直接取代皮夾。而第二個有厚度的拉鍊隔層皮料觸感較為柔軟一些,搭配上單一收納空間,整體容量大大提升,連小摺疊傘也能收納唷!

 


包款重點3:抽繩束口設計
搭配寬背帶碰撞出全新風貌

 

抽繩束口設計 搭配寬背帶碰撞出全新風貌

 

相較於拉鍊開闔的現代俐落感,說到復古元素時,當然也絕對不能遺漏抽繩束口的設計囉!其實除了水桶包之外,抽繩束口也經常運用在其他包款上。「DailyPresh Bun多用小側背包」和「DailyPresh Bun多用大後背包」就是利用這種開闔技法,為掀蓋小書包注入了復古情懷。而且柔韌皮料在束緊與放鬆之間創造出空氣感,也讓包包多了些可愛的感覺!

雖然這些造型較為復古的包包是今年的流行趨勢,但同時也別忘了潮味十足的寬背帶設計依舊熱度不減,所以今年特別推薦可以將兩者結合在一起,共構出獨特的新潮復古感!

最後提醒大家,看完今年的包款流行重點之後,也別忘了去看看2020年的服裝趨勢唷!

 

延伸閱讀
復古懷舊風來襲!2020年你必須知道的時尚關鍵!(服裝篇)
各路女神欽點的時尚配件!這些包包妳不能不認識!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