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就快到了,約會那天除了期待情人節禮物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要好好打扮自己!!!即便不是需要盛裝出席的場合,也一定要善用自己的優勢,把屬於自己的美好發揮到極致,才能把對方撩到凍未條(XD)!還要順便推薦大家超好入手的禮物組,直接選好款式就不怕收到雷禮物囉!

 

 


仙氣滿滿的浪漫女友
乾燥玫瑰色包包襯托印花洋裝!

 

 

印花洋裝透露春天的信息,飄逸雪紡材質把女性的柔美展演到極致,情人節當天你想要以這樣的仙氣滿滿的浪漫形象赴約,那麼包包推薦品牌首選乾燥玫瑰色系!介於甜美的粉紅色和熱烈的紅色之間,難以界定的乾燥玫瑰色,就像戀愛中最美好的曖昧階段一樣,製造出意猶未盡的情緒,讓彼此心跳不已吧!

 


簡約溫柔的知性女友
柔軟細針織搭配質感墨綠色包包

 

 

下班就要立刻趕去赴約嗎?覺得浮誇的浪漫不適合自己?其實把俐落硬挺的襯衫換成柔軟的細針織上衣就萬事OK!合身的針織衫搭配上西裝,這樣簡約知性的態度在工作場合中同樣適合,但是貼和身型的細針織卻能夠偷偷展現女人的曲線,不經意地顯露小性感!服裝上採用日常的中性配色,包包就以綠色展現個人獨到品味吧!

 


清新可愛的甜美女友
復古造型口金包甜度升級也不膩!

 

 

向來就是可愛路線的你,情人節當天也想要繼續朝對方發射甜蜜子彈,直擊他的心臟!那真的不需要再苦惱了,直接背上復古口金包吧!而且最方便的是,它還可以根據喜好改變甜度。偏好半糖或是微糖口味,輕鬆搭配休閒褲裝就好,經過實測連潮流單品也完全沒問題!喜歡全糖甚至是多糖的話,當然就是要搭配上裙裝或洋裝囉!(去看更多網美的穿搭分享)

 


雷達敏銳的時髦女友
流行色經典藍包包當然必須Get!

 

 

希望自己在情人眼中永遠是走在流行最尖端的你,今年必敗的包包絕對就各種藍色款式!正因為PANTONE所公布的年度流行代表色是「經典藍」,連帶著所有藍色系都成為大家追捧的對象。即使是一件素雅的洋裝,只要一背上藍色包包,就會立刻成為時髦的象徵!今年情人節約會,簡簡單單就拍出最時髦的放閃照!

 

 


情人節禮物推薦1
皮夾送品牌禮物盒

 

收納著最重要的票卡、證件、金錢,總是時時刻刻形影不離的皮夾,絕對是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首選,每每看到它就會想起情人滿滿的愛意!即日起至2/14只要購買夾類商品,無論是長夾還是中夾、短夾,都會直接附贈超精美的品牌禮物盒唷!


情人節禮物推薦2
小方包加購烙印服務

 

從真皮的手感到整體設計的流行度,「愛的成像原理真皮小方包」完全就是無可挑剔的百分百完美包款!這樣高質感的配件除了本身價格就已經很親民,還可以再額外加購客製化的烙印服務,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包包,每天都想背它出門啦!


延伸閱讀
2020流行色搶先Get!直接從秋冬時髦到明天春夏!
大流行的唇彩色系,延伸到包包上也能立刻點亮穿搭!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