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9年的代表色「活珊瑚橘 Living Coral 」到2020年的代表色「經典藍 Classic Blue」,就像是熱鬧歡快之後歸於平靜穩定的過程。隨著全球各地對於環保議題更加關注,「經典藍」似乎也呼應著這樣的意識抬頭,經典而不容易過時的色彩,更適合長時間的使用!而且使用各種簡約單品疊搭,就能立刻完成近期流行的簡約韓風穿搭!

 

 

 

Look 1:黑白灰色調X藍色包包
POLO衫創造學生氣息超減齡

 

 

從冬天過渡到春天的這段時間,天氣總是冷熱不定,第一套穿搭就非常適合在鋒面來襲時穿著唷!灰色的針織POLO衫搭配黑色寬褲,散發著大學生的休閒氣息,不過內搭白色高領後,不僅創造出層次感,也更多了時尚潮流味!藍色包包和大面積的灰色針織衫搭配在一起,非常和諧呢!

 


Look 2:藍色服裝X藍色包包
利用不同藍色調搭出層次變化

 

 

其實隨著「經典藍」被PANTONE公布為今年的代表色之後,各種藍色調的單品也都連帶著一起受到關注,這時候正好適合用各種不同的藍色互相搭配!深藍色光澤襯衫搭配杏色寬褲,上寬下寬的比例,呈現出一種率性格調,不過把襯衫紮進褲子,就會是一套很適合上班的穿搭。推薦選擇藍色小方包來做搭配,延續整體輪廓的俐落線條!

 


Look 3:素色洋裝X藍色包包
一秒化身清新無害小仙女

 

 

刻意不強調腰身剪裁的洋裝,通常更容易給人一種清新無害的自然形象,如果用色上又剛剛好是白色或米杏色這類散發著空靈感的淺色系,更是瞬間有種看到仙女的感覺!輕飄飄的裙襬依舊能夠描繪出女人味,而包包的部分,比起線條剛硬的款式更建議可以藉由一些帶有圓弧曲線的設計,再加乘整體穿搭的柔美氣息!

是不是完全沒想到,原來跟上最新流行趨勢竟然這麼簡單?很多單品甚至是大家衣櫥裡就已經擁有的基本款耶!今年就背上你的經典藍包包,輕鬆完成簡約而時髦的韓系穿搭吧!

 


延伸閱讀
2020流行色搶先Get!直接從秋冬時髦到明天春夏!
綠色包包太搶手!秋冬穿搭的配色攻略總整理!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