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春粉嫩的櫻花到潔白純淨的海芋,這些新清淡雅的花色讓人覺得特別療癒,總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多多親近。所以趁著近期終於可以開始慢慢換季,順勢幫自己準備一些淺色系配件,讓其他人也忍不住想要靠近你,不用太過刻意,人緣自然而然就變好!

 

 


可鹽可甜米白色系
清新or潮流瞬間切換

 

 

米白色系的包包不只能像海芋一樣,給妳鄰家女孩般的清新好氣質,當你穿上一身率性裝束,米白色配件也創造個性風格,卻又不會像黑色那樣,給人難以接近的距離感!尤其推薦包包本身就配有寬背帶的潮流包款,背上肩之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時髦」!

 


浪漫仙氣粉紅粉紫
一秒化身謬思女神

 

 

一件式連身裙或連身褲,總是會帶有一種女神降臨般的氣場,仙氣爆棚的形象讓人目不轉睛!這時候就非常建議使用粉紅色或是粉紫色配件,適時地用帶點甜美或浪漫的色調,為自己注入更多元的魅力!就算是從仙界下凡的女神,也不會讓人敬而遠之。

 


與眾不同藍灰藍紫
經典藍之外的更多選擇

 

 

自從PANTONE公布2020年度代表色是經典藍之後,就立刻成為時尚人士所追捧的對象。不過除了經典藍之外,春天的穿搭其實也可以考慮帶點灰調的藍,或是介於藍色與紫色之間的色彩。比起平靜穩重的經典藍,這些與眾不同的藍色調更能夠呼應春天的輕巧躍動!

 


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擔心淺色系包包容易髒,但實際使用起來真的沒有如同大家想像的那麼誇張。最需要注意的部分,其實是在穿著丹寧單品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確認過品質,因為市面上有些丹寧款的定色做得並不確實,像是水洗時有嚴重褪色現象的話,這件丹寧就非常有可能會把淺色包包染色唷!除此之外只要稍微多一點點的細心,淺色系包包絕對會成為你的最佳搭配神隊友啦!

 

延伸閱讀
啟動春的旅行計畫!就是要去超好拍的網美咖啡廳!
用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穿出3種簡約韓風LOOK!

 

更多穿搭文章請看: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