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你有在認真關注流行趨勢,或是看過〈復古懷舊風來襲!2020年你必須知道的時尚關鍵!〉這篇文章的話,就會知道「格紋」依舊是今年春夏服裝的重點元素之一。但是到底該選擇什麼單品?又該如何搭配?才能把經典格紋融入春天的穿搭中呢?透過以下4種不同風格的穿搭示範,讓我們從頭到腳好好解析一翻吧!

 

 


格紋X優雅復古LOOK
拎上手提包來場浪漫約會

 

 

今年春夏的服裝還是會有不少宮廷風元素,荷葉邊小高領和蓬蓬袖的設計,就像模特身上這件白色上衣,雖然布料的堆疊塑造了分量感,卻又不會過於浮誇。搭配的格紋裙款,則是選用了Gingham這種由同色系橫豎條紋在白色底上交錯而成的格紋面料,帶出復古女孩的清新感。

這種穿搭在選擇配件時,最推薦手提包款!將精緻細膩的短提帶掛在手臂上,雖然會讓行動受限許多,但整個人的儀態也會因此而更加輕柔,舉手投足的都散發著優雅氣息!讓他眼睛狂冒愛心!
 


格紋X知性氣質LOOK
後背包變身文藝少女

 

 

總愛穿梭在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週末找間安靜的咖啡廳閱讀,或是到光點看看小眾電影,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種充滿文藝氣息的穿搭!單穿純白洋裝雖然仙氣逼人,但卻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距離感,不妨套上一件淺色系的格紋西裝外套,藉由俐落剪裁中和雪紡洋裝過於飄渺的感覺,同時也提升知性好氣質!

格紋西裝外套搭配上托特包手提包,整體穿搭會顯得較為正式,但如果你希望呈現出文青一點的形象,就率性地背上你的後背包吧!說不定喜歡攝影的他,正試著把你放進觀景窗裡最完美的位置唷!
 


格紋X時髦個性LOOK
街頭時尚必備潮流腰包

 

 

拒絕一成不變的保守,反對遵守所謂的「穿搭公式」,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女子絕對要把模特示範的這套穿搭右鍵儲存!合身短版的格紋背心,外搭在白襯衫之上,刻意營造出有如內衣外穿一般的效果,有點性感、有點俏皮又有點個性,難以界定的多元風格,讓搭配這件事變得更加有趣,也更有挑戰性!

個性裡藏著小小的叛逆因子,總是喜歡玩轉各種單品,創造更多搭配的可能性,這樣正好吻合街頭潮流的精神,就是要把運動風單品融入日常穿搭中,創造衝突感才夠時髦。所以不要再猶豫了!現在背上腰包出門走跳,直接晉升時尚朝模,連男人都被你帥到!
 

 

格紋X低調性感LOOK
小包包輕鬆展露身材曲線

 

 

這幾季以來各大服裝品牌都紛紛推出不少方領上衣,它除了呼應現在的復古趨勢,相較於圓領或V領,更能夠實現春夏季節的露肌感!模特身穿的這件格紋上衣,除了方領剪裁能夠完美展現鎖骨線條,更在胸部位置設計褶皺,強調女人的腰身曲線。最後搭配上合身丹寧褲,整體穿搭一點也不裸露,卻是滿滿的性感!

這種低調路線的性感,就算是出現在日常場合中也不會顯得太過Over。配件的部分當然要推薦小包包,因為這樣才不會遮擋住你精心刻畫出來的S曲線!讓視覺動物們的目光焦點,通通被你吸引過來!
 


以上4種風格迥異的格紋穿搭,你最喜歡哪一種呢?其實穿搭就像戀愛一樣,當然要多多嘗試,才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XD)!這個春天想要成功撩男,除了要洞悉對方的喜好之外,也不忘了認清自己的優勢以及喜好,要用穿搭讓自己更有自信,而不是把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唷!

 

延伸閱讀
復古懷舊風來襲!2020年你必須知道的時尚關鍵!(包包篇)
入春必敗包包推薦!清新淺色系配件讓你的人緣UP!UP!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