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大地色系經典又實搭,但是也難免會因此而覺得它過於保守無趣。所以今天就是要來破解這個天大的誤會!無論是上班日常、輕鬆假日,還是甜蜜約會等等,只要記住簡單的穿搭公式,大地色包包絕對讓妳仙氣外露,隱藏不住仙女身分!

 

 


工作穿搭
寬背帶上肩時髦開外掛!

 

 

上班穿搭總是複製貼上,害怕會漸漸失去自己的個性嗎?如果服裝部分還是需要嚴謹一些以展現專業態度,那就用包包來展現個人品味吧!把握近期的時髦重點「寬背帶」,不只能夠利用不同的背帶設計為經典的大地色包包注入新鮮感,而且相較於常規細背帶,更具有減壓效果唷!

示範穿搭中,「西裝外套+洋裝+跟鞋」,格紋和刺繡寬背帶搭在一起,產生意想不到的美感,俐落又浪漫的形象,回頭率絕對大增!如果是基本的素色西裝外套,寬背帶一上肩更是會立刻成為視覺焦點!

 

 


休閒穿搭
焦糖色注入微甜蜜氣息!

 

 

度過了緊繃的上班日, 假日當然會想要從頭到腳都輕鬆點,但就算背著後背包、身穿一身寬鬆服裝,還是可以慵懶的很有仙氣!首先,比起容易像是睡衣的大T恤,上衣的部分選擇有挺度的oversize襯衫款,如果可以的話,下身的寬褲也使用相近色調,藉此製造視覺上的延伸,創造出像是連身單品效果!

示範穿搭中,「杏色襯衫+可可色寬褲+棕色鞋款」,全身都是大地色家族,搭配的後背包當然也不例外!除了上衣的綁結和寬褲的細褶,是提升穿搭精緻度的小細節,特別推薦焦糖色包款的原因,是因為偏暖的焦糖色相較於其他大地色,更能夠偷渡一點點女生的甜美氣息!

 

 

約會穿搭
選用手提包氣質秒加分!

 

 

無論妳是要去見心愛的另一伴,還是要跟曖昧對象培養感情,約會時展現出妳的女性特質絕對是必須的!穿上軟質面料的服裝,能夠更凸顯溫柔的一面,再搭配上手提包之後,一舉一動也跟著輕柔優雅了起來。特別建議使用淺色系單品提升整體穿搭的明度,就像自帶反光板一樣,瞬間提升好氣色!

示範穿搭中,「粉嫩色的上衣+米白色裙裝+米白色鞋款」,大地色手提包正好和大面積的米色彼此呼應,同時又做出色彩上的區隔感。這時候粉紫色上衣就算替換成粉紅色、粉橘色、粉粉綠色、粉藍色,甚至是小碎花都OK,大地色手提包通通能Hold住!

 

 

如果你是總是有選色障礙,不如這次就選擇購入一款大地色包包,讓它成為專屬於妳的「仙女製造機」!

 


延伸閱讀
好感度UP土色系穿搭!從平日到假日都讓他心動不已!
就是要選對包,你的大地色穿搭才不會跟路人一樣!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