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西裝外套的版型設計更加多元化,讓它再也不是那種只有上班時才會想到的保守單品,而是藝人、名模、網紅......大家人手一件的時髦選項!想要Follow時尚潮人的腳步,用西裝外套打造出大家都想按讚的LOOK,除了服裝本身的剪裁之外,搭配的包包配件絕對也是大重點唷!

 

 

 


1.oversize西裝外套
潮流包款晉升時尚高段班!

 

 

無論是隨興的落肩剪裁,還是誇張的大墊肩設計,有點跳脫常規的oversize西裝外套可以說是時尚感最為強烈的款式,在搭配時更建議可以混搭各類風格的單品,藉此展現自己獨到的時尚品味!特別是包包的部分,投入運動風寬背帶設計,瞬間注入潮流大勢!

兔美幫大家示範的這套穿搭,以中性的oversize西裝外套搭配浪漫的緞光材質連身洋裝,配件部分則是個性滿點的寬背帶包款和極致女性化的尖頭跟鞋,藉由硬挺與柔美的對比,完成一套讓人眼睛發亮的時髦穿搭!一片莫蘭迪色調中,以「迷霧風景雙拉鍊真皮手提包」的質感綠作為視覺焦點,更是大大提整高級感!

 

 


2.短版西裝外套
百搭簡約包款延續率性形象!

 

 

如果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氣場去駕馭oversize西裝外套,但是又不喜歡常規版西裝外套過於正式的感覺,那麼短版西裝外套就會是跳脫保守無趣的首選!衣襬下緣落在腰部位置的短版剪裁不只更有個性,同時也能優化身材比例。所以包包配件不如就選擇設計單純的款式,讓好比例成為穿搭重點!

江芷妍所示範的這套穿搭,從上身的針織衫內搭白T,到下身的寬褲和白靴,每一項單品都是衣櫃裡的基本款,但是卻巧妙藉由黑白灰的色階差異,和西裝外套的短版剪裁,成功創造出層次感!包包搭配的是「Bread多用托特包」,極簡韓風設計雖然低調卻能夠偷偷加分!

 

 


3.西裝套裝
優雅手提包上班約會都迷人!

 

 

除了上面提到的不同版型,這幾季也非常流行西裝套裝的款式,無論是褲裝或裙裝,都散發著都會女性特有的自信魅力!如果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又會像是準備進公司上班,在選搭包包時就盡量避免太過硬挺設計,利用圓潤柔和線條軟化套裝給人的俐落形象,也注入一點浪漫氣息!

像謙謙身上的格紋西裝套裝,如果內搭襯衫、腳踩跟鞋、手拎公事包,就是百分百正式的工作穿搭。但是她選擇內搭黑色的軟質上衣,以及帶點個性的白色襪靴,最後拎上花苞狀的「華麗姿態柔感手提包」,就變化出一套可鹽可甜的LOOK了!

 


以上就是小編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穿搭靈感!不過,西裝外套絕對不只如此而已!就待各位繼續挖掘,再來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經典格紋神助攻!打造讓他「心跳漏拍」的春季穿搭!
牛仔外套大勢中!懶人必備的4種穿搭法!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