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使用包包的習慣都各有不同,有些人喜歡隨身攜帶各種物品,所以總是追求容量大一點的款式,有些人則是覺得手機加口紅就夠用,當然就會偏好精緻輕盈的小包包。雖然無法同時滿足每一個人的需求,但有時候在大家熱烈敲碗之下,還是會出推出同款不同尺寸的選擇唷!以下就幫大家整理了三個系列,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挑選到自己的命定包款!

 

 

 


1. 極簡韓系肩背包
特殊背帶自帶肩背&斜揹2種背法!

 

 

Bread多用托特包」和「Bread多用小側背包」,除了隱藏式磁釦之外,其餘部分並未使用倒任何五金裝飾,因此在外觀上看起來更加簡約!單純的包身結構,藉由一體成形的肩背帶圍繞著袋口,勾勒出不規則的波浪弧線。稍加調整肩背帶的位置,還能夠變化出不同背法,根據需求可以單肩側背也可以斜背。

在容量的部分,「Bread多用托特包」剛剛好可以收納長寬約為25cm X 20cm的書本,大水瓶和傘柄較長的自動摺疊傘也都沒問題。「Bread多用小側背包」雖然相較起來好像迷你的許多,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它,舉凡長夾、筆記本、iPad mini、一般手動摺疊傘通通OK!

 

 


2.復古甜美口金包
雙艙設計創造多元豐富夾層!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一上市就獲得好多人喜愛,所以在收到大家紛紛許願希望能收納長夾之後,設計師就把「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側背包」變出來了!除了小款是搭配細背帶,大款是搭配為寬版背帶之外,包包本身的結構都是完全相同的!一面是復古風格的框包設計,一面則是拉鍊開闔,而最讓人驚喜的就是拉開拉鍊的那瞬間,風琴式夾層超展開!


在容量的部分,正如同上述小款的貨幣包適合搭配短夾做使用,也建議可以直接利用風琴式夾層分類收納紙鈔、零錢和票卡,這樣就省下了錢包的空間,還可以收納更多小物。大款側背包的框包部分除了長夾之外還能再收納摺疊傘,而風琴式夾層甚至還能收納長寬約為17cm X 12cm的筆記本耶!

 

 


3.寬背帶設計多用包
異材質拼接設計質感狂加分! 

 

 

Bun多用小側背包」和「Bun多用大後背包」在整體結構上也是完全一模一樣,就連隨包附贈的配件:兩條常規背帶和一條寬背帶,也都沒有少唷!所以無論是小款側背包還是大款後背包,其實都有超多背法,手提、側背、斜背,可以依照需求任意變換!

這系列的大小款從外觀上來看,長、寬、高大約都是3 cm左右的差距。不過其實小款就已經能收納長夾、摺疊傘和小水瓶囉!根據小編群的實背經驗,建議身高在160 cm以下的嬌小女孩,可以直接選擇「Bun多用小側背包」,比例會看起來比較好唷!


如果還想看更多包款的容量實測影片可以從這裡去!→https://www.pixystyle.com/website/article_list/7/

 

 


延伸閱讀
胸部以下全是腿!瞬間長腿的穿搭心機
多用小側背包重磅登場!燒得妳體無完膚!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