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媽媽的感謝之情,更應該在日常生活中體現,但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當然也不能忘記好好表現你的心意!而且母親節禮物除了實用性之外,如果還能夠拉近和媽咪之間的距離,把媽咪變閨蜜,再一起狂曬美照,好用加上好玩就真的是再好不過了!這時候可以選擇同系列的不同包款作為閨蜜包,送媽媽也送自己,一人一個還可交換背唷!

 

 

 


1.古董色調的浪漫系列
演繹復古微甜的輕奢時尚!

 

 

在外觀造型上以「弧線」作為設計主軸,藉由流暢的線條,勾勒出女性溫柔微甜的形象。內部結構則是藉由「多夾層」設計,創造更多元的收納性,而且結合一般皮夾內部的豐富卡槽或是類似鈔票夾層的結構,即使不帶錢包也可以有條理的收納各種小物。這種貨幣包的設計,也非常適合出國使用,內建錢包的設計已經不只是防盜了,而是根本沒有錢包可以偷(XD)!

 

 


2.Aura系列
簡約時尚韓系「淡漠風」!

 

 

如果想幫媽咪打造最近流行的簡約韓風LOOK,一定不能錯過Daily Presh的Aura系列,雖然使用的是軟質皮革,卻以獨特剪裁塑造具有立體度的包身。像這種低調而不失設計感的精緻包款,再搭配上全身黑、白或大地色系的服裝,就能輕鬆完成一套有品味的「淡漠風」穿搭!肩背包的背帶可以進行三段式調整,因為最近正好流行復古腋下包,建議大家今年可以多多使用最短的單肩背法。而另一款水桶包則是有短提帶和長背帶,手提&側背都可以唷!

 


3.迷霧風景真皮系列
運動風寬背帶一秒變潮媽!

 

 

街頭潮流或是運動時尚已經被強調了好一陣子,如果媽咪對於這種風格並不排斥,平常也樂於嘗試各種不同風格,就直接選擇這種「標語寬背寬背帶」的包款吧!帶有立體建築感的手提包,結構俐落容量也更充裕;而流線造型的腰包斜挎包,也同樣能夠收納長夾,但相對而言比較適合攜帶輕便的隨身物品。至於服裝部分,從丹寧、西外、襯衫到洋裝,各種混搭都毫無侷限,時尚感再升級!

 


4.Motif系列
多種包型加姊妹一起入手!

 

 

母親節聚會除了媽媽以外,還有姊妹的話,就一人背一個熱賣不停的平價百搭包吧!Motif系列的手提包小方包波士頓包三種不同包型,搭配上9種選色,想要擁有全系列還真的是買不完耶(XD)!

獲得了閨蜜包之後,別忘記和媽咪拍張時髦網美照,讓母親節除了溫馨之餘,也能充滿有趣的回憶唷!


延伸閱讀
大流行的唇彩色系,延伸到包包上也能立刻點亮穿搭!
包包控必收! 簡單4招學會包包保養收納小常識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