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氣溫逐漸攀升、不再忽冷忽熱,種種跡象顯示:你再不好好準備換季穿搭的新行頭,就真的來不及啦!所以貼心如Pixy,就精選了一些品牌熱銷款,推出全新的春夏色系,來好好滿足大家需求。想知道這些太可愛、太好搭、太實用的包包到底是哪些,就繼續看下去吧!

 

 

 


1.特調魅力真皮托特包
實用大容量包款推出輕盈明亮色

 

 

無論是上學或上班,如果妳在日常生活中對包包容量有一定的需求,通常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托特包。不過「特調魅力真皮托特包」在設計上有別於一般包包,特別採用柔軟的真皮面料,再加上內建絨質束口袋,透過兩側抽繩的收與放就能夠改變包形!

不過由於大容量包款和春夏薄透的服裝相較起來,容易給人稍微沉重的感覺,所以特別選擇了兩種明度較高的新色,讓春夏穿搭能夠更加輕盈。「蒂芬妮藍」正好符合WGSN與Coloro合作預告2020年5大流行色中的Purist Blue,有如和煦陽光自天空透出的那般清新溫柔。另外「煙圈灰」相對而言則是較為中性,需要展現專業度時,它就是黑色之外的選項!

 

 


2.Bread系列
簡約設計注入灰調莫蘭迪更高級

 

 

這屬於Daily Presh品牌下的簡約韓風包款,以它自然不造作卻散發低調設計感的形象,深獲大家喜愛。從最初上市的大款托特包,到小款肩背包,都霸佔著熱銷排行!肩背、斜背兩種背法,另外還附拉鍊小包作為內袋唷!

Bread系列在這個春夏登場的新色一共有三個,包含了藕粉、澄黃、灰藍。乍看之下或許會覺得它們是帶點少女氣息的甜美可愛風,然而細細品味就會意識到,在粉色、黃色、藍色之中調和了些許灰色後,提煉出柔和沉靜的特質,其實非常能夠襯托出女人的知性魅力!

 

 


3.古董色調系列
圓潤剪裁藉由經典藍創造率性感

 

 

如果先前就有在關注這個系列的話,一定會發現無論是手提包還是側背包,在外觀輪廓上都呈現出一種溫柔而典雅的調性,搭配的色彩也都帶點復古味。不過在內部結構上卻採取了較為創新的多元收納夾層,有如內建長夾一般的設計,機能性大大提升!

不過近期上市的兩種新色,在外觀的呈現上就稍稍跳脫了復古氣息。「普魯士藍」其實非常貼近PANTONE所公布的年度代表色「經典藍」(Classic Blue),這種穩定又帶著自信的色彩,讓人不自覺展現出率真的一面。而「薄荷綠」也剛好符合WGSN與Coloro合作預告2020年5大流行色中的Neo-Mint,為春夏穿搭帶入清新自然的和諧感!


像是黑色包包或棕色包包這類基本款,相信大家都已經擁有了,所以趁這個剛剛進入春夏的時間點,幫自己添購上述這些繽紛的推薦包包吧!別小看這小小的配件,它可是能幫你的整體穿搭帶來大大的改變,甚至晉升到更高層次唷!

 

延伸閱讀
2020流行色搶先GET!直接從秋冬時髦到明天春夏!
用2020年度代表色「經典藍」,穿出3種簡約韓風LOOK!

arrow
arrow

    Pix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